被譽為「紐約第一鮑」的餐廳 富瑤首創「鮑魚陳皮紅燒肉飯」

在紐約這個繁華的大都市中,有一家被譽為「紐約第一鮑」的餐廳——富瑤。富瑤的溏心鮑魚以及其他鮑魚菜式,贏得了來自世界各地食客們的一致好評。在2024年春天,富瑤正式推出鮑魚主題品牌:小瑤鮑飯(Miss Yao)。以現代手法重塑古法粵菜,為大家奉上一場低調而奢華的舌尖盛筵。

小瑤鮑飯,一個富含紐約氣息的快餐品牌,主打「鮑魚陳皮紅燒肉飯」、「鮑魚雞腿面」、「鮑魚牛腩飯」和「芝士鮑魚糯米雞」。

其中,富瑤首創「鮑魚陳皮紅燒肉飯」,精選南非天然生曬幹鮑,將鮑魚與高湯、花膠、瑤柱、金華火腿等熬製三天。鮑魚經過化學反應產生大量氨基酸,熬製出的濃稠湯汁味美又健康。再將五年新會陳皮加入到醬汁中,使陳皮中醇厚的果香滋滋融入,縈繞在顆顆鮑魚和粒粒紅燒肉上,軟糯鮮香。讓你入口時嘗到甘甜,唇齒間有芳香,下肚後回味無窮。

富瑤創始人Thomas Tang祖籍新會,對陳皮研究頗深。他表示,陳皮健脾行氣,燥濕化痰,被譽為廣東三寶之一。鮑魚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含量極低,還有近20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這兩個食材相結合,可以滿足現代人對營養和快捷的雙重要求。

三款主食招牌鮑魚陳皮紅燒肉飯、鮑魚雞腿面和鮑魚牛腩飯,售價均為每份$18.99,可替換米飯或無堿雞蛋面。為了滿足顧客的不同口味,小瑤鮑飯還加入了售價為$11.99的鮑魚芝士糯米雞,經過猛火烘烤的芝士讓糯米雞別具風味。三款搭配選擇:流心的溫泉蛋($3),爽口小泡菜($3),以及秘制海鮮辣椒醬($2),都是鮑魚的最佳搭檔。

小瑤鮑飯將鮑魚這一高端食材與紐約快餐的便捷實惠完美融合,恰到好處的保留了魚脂與時蔬交織的鮮美。在忙碌的紐約生活中,富瑤希望一份健康美味的鮑魚飯,能夠撫慰每一顆疲憊的心靈。

十年的時間,富瑤以其卓越的品質和服務,成為紐約人心中的美食殿堂。小瑤鮑飯的誕生,是富瑤對美食的一次全新詮釋和挑戰。小瑤鮑飯,是在傳承古法粵菜的同時,恰到好處的創新。

希望未來在每次的相聚中,你都能品味到富瑤從堅守粵式經典到豐富創新的匠心美味。這個春天,一場風味奇遇即將開啟。

小瑤鮑飯·富瑤出品Miss Yao

地址: 華爾街新店213 Pearl Street, New York NY 10038 (917-265-8119)

堅尼路創始店266 Canal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212-274-1535)

網站:www.yaonyc.com

堂食:周一至周五11:30 am至3 pm

外賣:每周七天全天供應(電話或網站)

平台:熊貓外賣/Ubereats/Doordash/Grubhub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