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xf9皏|款遊戲筆電 大小價格各取所需

Predator Helios Neo 14是Acer首款16吋以下的高性能筆電。Acer

Nitro 14是中階型14吋筆電。Acer

台灣電腦廠商宏\xf9\xd6(Acer)周二(9日)發布四款中階遊戲筆電,其中兩款是新款的14吋,另外兩款是更新既存的16吋型號。配備英特爾晶片的Predator Helios Neo 14和Nitro 16將加入採用AMD晶片的Nitro 14 和Nitro 16,將於今春稍後全球推出。

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道,與過去預先發布的筆電公告情況一樣,宏\xf9硍\xc8公布型號的最低價格,沒有透露完整規格和價格明細,原因是尚未確定。

其中一款全新型號是Predator Helios Neo 14,是首款16吋以下的高性能型號,售價由1,800元起。這個價格可配備英特爾Core Ultra 9處理器185H (配備專屬的AI加速器),以及輝達GeForce RTX 4070 Laptop GPU。價格較低的版本則改用英特爾Core Ultra 7 155H或英特爾Core Ultra 5 125H和輝達RTX 4060或4050 GPU。

Nitro 14則是宏\xf9烰itro系列中首款14吋,配備AMD Ryzen 7 8845HS處理器和輝達RTX 4060 GPU,相信可以提供可靠的性能。價格較低版本的處理器改用Ryzen 5 8645HS,GPU則使用輝達RTX 4050或3050。Nitro 14將於5月在北美開售,價格從1,300元起。

宏\xf9祫晪騝sNitro 16,分別搭載英特爾和AMD晶片,並改用不同型號號碼(英特爾版本為AN16-73,AMD版本為AN16-43)。英特爾版本採用Core i7-14700HX處理器,AMD版本則使用Ryzen 9 8945HS,與Nitro 14最高版本一樣。

Nitro 16兩個版本也於5月在北美開售,價格從1,400元起。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