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體育會」於4月14日正式成立

(舊金山華人體育會供稿 )

舊金山華人體育會簡稱:「華體會」成立於二零一六年,二零二四年三月成功注冊為非營利機構,其宗旨是為華人社區提供一個交流平台,組織群眾性體育活動。「華體會」委員會成員有:李柏豪,胡正賀(牛哥),周堅強,朱銳源,伍健明,趙偉文,陳健聰,余德歡,陳毅輝(Jeff),胡博仁(Bryan),馬科林。

2024年2月4日、由11位委員選舉出新一屆舊金山華人體育會簡稱:「華體會」會長:李柏豪,主席:胡正賀(牛哥),出納:朱銳源,會計:黎澤懷。

「華體會」運動俱樂部設在Daly City (西湖社區中心體育館)場館分為兩個排球場區,設備完善,為更好培育華人青少年對體育運動的愛好,「華體會」特設專項少年排球訓練班。同時,也為社區體育愛好者提供排球運動和組織球賽。

「華體會」全體委員秉承宗旨,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攜手推動青少年排球運動項目,致力於培養孩子們對體育運動的興趣和技能,為將來的華人體育健兒創造良好的基礎。

很榮幸我們舊金山華人體育會中年組又一次參加LA九人排球邀請賽再次獲得冠軍,實現兩連冠並證明體育會會員團隊精神合作能力強,也體現了我們參賽球隊的實力。我們4月14日晚上六點半在San Leandro 美食坊舉行慶功宴!

同時當天也為慶祝「舊金山華人體育會」正式成立!及「運動俱樂部」啟動儀式!特此舉辦「九人排球比賽」,歡迎居住灣區的各界排球精英及愛好者組隊或者過來觀看精彩的比賽,體育會的每位球員都頒發一套比賽球服以及參與賽後頒獎晚宴。本次參賽的五支球隊分別有:1.台城隊2.四九隊3. 斗山隊4. 白沙隊5. 開平隊。

本次比賽特別鳴謝以下贊助商及公司:會長李柏豪,主席胡正賀,委員余德歡,墩城順豐酒家。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