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最新Blade 18開始訂購

Razor Blade 18,起價為3099元。Razor

在CES電子消費展上首次披露最新18吋Blade手提電腦後,Razer又花了幾個月才準備好投入市場。一直等待的粉絲現在終可開始訂購2024年版的Razor Blade 18,起價為3099元。

Engadget報道,基本型號配備i9-14900HX處理器、32GB RAM、1TB SSD儲存、Wi-Fi 7、三風扇冷卻系統,以及支援THX空間音訊的六揚聲器陣列。圖形處理器(GPU)方面,最高配備為NVIDIA GeForce RTX 4090,基本型號則配備4070顯卡。Razer稱,這是筆記型電腦中首款具有Thunderbolt 5連接功能的產品,但前提是必須選購4080或4090圖形處理器。

顯示屏是一大亮點,標準配備QHD+ 300Hz Mini-LED顯示屏。若要更高的保真度,可選擇4K 200Hz螢幕,但需要多支付1700元,而且,需等到今夏稍後才能交貨。但現在就可購買配備QHD+顯示屏的型號。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