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珠海大學校友會舉辦龍年春宴

美西珠海大學校友會會長秦文科(中),監事長雷碩明(右1),財政黃健忠(右2),前會長陳鐵平(左1),副會長鄧海慈(左2)。

出席春宴的部份美西珠海校友會校友合照。

美西珠海大學校友會,於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假座三藩市的穗香酒家舉行春宴,俾能趁此美好春光、讓校友們能歡聚一堂,聯誼 舊。除珠海校友和親友外,更邀請了德明校友會的會長及副會長伉儷等參與。

雖然很多校友趁著疫情減退,蜂湧出遊,出席人數沒有以往的多,但絲毫不減春宴的熱鬧溫馨氣氛、校友之間的熱情,彼此歡談、問候近況。

宴會在會長秦文科及前會長陳鐵平的歡迎詞揭開序幕。會長報告在去年底,美西校友會有十位代表前往澳門,參加在該地舉辦的第十屆世界校友聯誼大會,兩天的活動除了宴會,各地的代表報告活動及近況,更有專題演講,參訪活動,及華為公司展示未來智慧城市的發展講座等,場面熱鬧精彩。母校更安排海外校友回到在屯門的校園參觀和午宴,並聽取陳致校長報導學校近年的發展及拓展方案。

監事長雷碩明致詞,感謝近年各位理事辦事能力高,科技管理和資訊應用,把會務發展得蒸蒸日上。

繼而財政黃健忠作財務報告,顯示校友會有財力繼續舉辦各式活動。副會長鄧海慈致謝詞及介紹嘉賓。菜式豐富的春宴便正式開始。

穗香酒家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大家讚口不絕,結果令 人感到很滿意。大家懷著滿載的友情及美食,歡愉地參與校友會今年舉辦的春宴,更期待校友會繼續舉辦多彩多姿的豐盛活動。

美西珠海大學校友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