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疑全球多國「死機」 用戶一度未能連上 全球逾6萬用戶報告

應用程式WhatsApp懷疑出現全球性死機。香港時間周四(4日)凌晨2時20左右,全球數以千的用戶,不論手機及網頁版均未能連接上。在網頁版WhastApp通訊程式頁面,一度顯示「無法提供此服務,連接至 WhatsApp時發生問題,請在幾分鐘後再試;而手機版WhatsApp應用程式,則顯示「連線中… 」,用戶未能接收或發送訊息。至凌晨2時35分左右,有部分用戶能夠連上WhatsApp。

 

網路服務監測工具 DownDetector顯示,全球近50個國家、超過6萬名用戶報告問題,用戶分別來自波蘭、瑞士、荷蘭、加拿大等國家。

 

約1個前約,3月5日深夜,Meta亦發生全球「死機」情況,旗下三大社交平台FB、IG 、Threads全球出現固障,包括本港用戶在內,全部被自動強制登出,用戶無法使用。

 

全球多國用戶報告固障。DownDetector網頁截圖
全球多國用戶報告固障。DownDetector網頁截圖

 

逾6萬名用戶報告固障。DownDetector網頁截圖
逾6萬名用戶報告固障。DownDetector網頁截圖

 

——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