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老闆發聲 談普爾迪續約

布洛克.普爾迪4年373萬美元的新秀合約,可以說是聯盟性價比最高的四分衛合同,不過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2024賽季後普爾迪就有資格簽下一份新合同,淘金需要對他們的先發四分衛進行巨額投入。好消息是,球隊老闆傑德.約克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並不擔心球隊將在首發四分衛上進行投資:「因為這是最重要的位置。」

普爾迪2024賽季僅僅只佔據104萬美元的薪資空間,目前排在聯盟第67位。但24歲的他,上賽季常規賽中傳出了聯盟第1的四分衛評分,以及聯盟第5高的4280碼和聯盟第3多的31次傳球達陣,率領淘金打進超級碗,還入選了MVP的最終候選名單。這位昔日「無關緊要先生」已經逆襲成為了聯盟頂尖四分衛之一。

在談到普爾迪續約時,淘金老闆約克表示:「我認為當你的四分衛是球隊和聯盟中收入最高的球員之一時,這是那種好的問題。有很多計劃要做,但我很高興我們有帕拉格(馬拉特)、(約翰.林奇)、凱爾(沙納漢),他們是要敲定細節的人。我在其中的角色很簡單,只需要簽一下支票。」

約克強調,到時候簽署這張支票並不難,他說:「對我而言,四分衛不僅是橄欖球中最重要的位置,還是所有運動中最重要的位置,這些人應該得到很多錢。」歷史也證明,約克並不會對四分衛吝嗇,他曾為吉米.加洛波羅開出了當時NFL歷史上最大的合同。

普爾迪成長很快。資料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