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群起捏扁黃蜂

NBA常規賽29日進行進行,勇士客場挑戰黃蜂。克萊、庫明加都因傷缺席,科爾讓保羅進入先發陣容。最終,勇士依靠多點開花,在客場以115:97擊敗黃蜂,取得3連勝,從而也穩住球隊西部第十的排名。

勇士現在依舊不能夠放鬆,畢竟這個階段火箭打出一波10連勝也僅僅落後勇士1個勝場,所以每一場比賽對於勇士都相當的重要,尤其是面對黃蜂這樣實力較為孱弱的球隊,勇士是必須贏球才行。

第一節,兩隊打得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但之後的比賽維金斯衝擊內線得分,大衛斯內線也頻頻得分,勇士領先到5分。暫停後,布里奇斯、米西奇等人幫助黃蜂追近比分,但關鍵時刻庫里命中三分,盧尼內線也頻頻得分,勇士也順勢領先到了10分,末尾階段兩隊各有發揮,第一節比賽結束勇士領先9分。

第二節比賽,在維金斯等人發揮下勇士擴大領先,可惜後面勇士進攻狀態下滑,黃蜂這邊格威得分止血,貝爾坦斯命中三分後黃蜂追到6分。暫停後勇士這邊失誤開始增多,所以黃蜂是繼續追分,關鍵時刻保羅命中三分穩住局勢,而且最後時刻庫里也命中三分,半場比賽結束勇士領先5分。

第三節比賽,在維金斯的發揮下勇士順利拉開比分,接下來的比賽黃蜂難止頹勢,反觀勇士這邊庫里內線得分,格林還完成封蓋,大衛斯反擊上籃得分,勇士慢慢領先到了17分。接下來的比賽勇士一度領先到19分,但隨著在布里奇斯、理查茲等人發揮下黃蜂還是追近比分,只不過後續的比賽穆迪命中三分,盧尼籃下也得分,三節比賽結束勇士領先18分。

第四節比賽,兩隊打得激烈各有發揮,勇士依舊領先黃蜂18分,而接下來的比賽格威跟格林之間發生一些衝突,但是在庫里的帶領下勇士還是慢慢領先到了23分,雖然之後黃蜂追分,只不過勇士很快穩住局勢,最終勇士大勝黃蜂。

儘管,克萊突然遭遇傷病沒有出戰這場比賽,但是勇士在比賽中依舊能夠穩穩壓制黃蜂,最終黃蜂毫無懸念的輸掉比賽。全場比賽,布里奇斯得到了22分9籃板3助攻,米勒得到了12分3籃板3助攻。庫里打得也比較輕鬆,畢竟在這場比賽中勇士是多人發揮。保羅更是迎來里程碑,本場保羅生涯總得分超越「滑翔機」克萊德.德雷克斯勒排名歷史第36位。全場,庫里得到23分1籃板4助攻,保羅得到11分7籃板9助攻,大衛斯得到18分8籃板1助攻。

維金斯是夢回巔峰,早早找到狀態,最終得到20分8籃板8助攻,可以說維金斯在近段時間的復蘇相當重要,這也是勇士能夠在這段時間獲得一波3連勝的關鍵。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湖人90:109步行者;快船100:97魔術;活塞96:87奇才;公牛108:125籃網;76人114:117騎士;開拓者82:142熱火;太陽103:128雷霆。

勇士客場對陣黃蜂的比賽中,庫里突破防守後上籃。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