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尼斯6局飆11K率金鶯打爆天使

柏尼斯在對陣天使隊第一局的比賽中。路透社

大聯盟新賽季登場,天使28日作客金鶯,雖然「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開轟,但天使投手群崩盤,加上金鶯強投柏尼斯(Corbin Burnes)主投6局狂飆11次三振,讓天使隊最後以3:11輸球。

楚奧特首局就擊出陽春彈,但天使先發左投山度瓦僅投1.2局被敲6安、丟2次保送,狂掉5分(3分自責),賽後防禦率高達16.20。天使牛棚也無法止血,蘇亞雷斯3.2局失3分,斯內羅0.2局失3分。

金鶯季前與釀酒人交易換來的柏尼斯,這位2021年國聯塞揚獎得主本次主投6局狂飆11次三振,只被敲1安,就是挨楚奧特的陽春砲掉分,柏尼斯摘得本季首勝。

金鶯全場有10支安打,金鶯捕手拉契曼2安2打點,桑坦德敲一發兩分砲、全場進帳4打點。穆林斯則有一發三分砲。

天使打線方面,全場只有2安,除了楚奧特外,倫吉佛替補敲1安、也跑回1分。

而擔任開路先鋒的明星三壘手倫登,全場4打數無敲安、吞2次三振,還發生1次守備失誤。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