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社群遊戲幫助」 集思廣益成遊戲攻略

PS5將推出新功能「社群遊戲幫助」,可自動錄影玩遊戲畫面上傳,供其他玩家觀看。索尼

索尼(Sony)今年稍後將在PS5上推出新的「社群遊戲幫助」(Community Game Help)功能,該功能旨在自動創建幫助其他玩家的剪輯。PS5玩家將能自動上傳遊戲玩法,對遊戲開發者提供的提示視頻作出貢獻。

科技媒體The Verge報道,該「選擇加入」體驗使人在支援的遊戲中完成某項活動時,PS5會動擷取遊戲剪輯。PS5平台體驗的產品管理高級總監梅迪茲(Sabrina Meditz)說明:「然後,它將由審查人員進行審核,如果獲得批准,你的視頻將作為遊戲幫助提示發布,供其他PlayStation玩家觀看、學習和評分。」

PS5玩家將能使用這些剪輯作為幫助,完成獎杯或找到遊戲中的隱藏物品,不需前往YouTube瀏覽影片來尋求幫助。這些新的社群剪輯將建立在索尼現有的遊戲幫助部分之上,該部分包括來自開發人員的提示、技巧和遊戲攻略視頻的訪問。視頻剪輯一旦上傳到索尼的伺服器,就會從PS5主機中刪除,如果剪輯獲批准並發布,你將會在PS5上收到一條通知,告知你的遊戲畫面現已被發布為遊戲幫助提示。剪輯中不會包含來自網路攝影機、麥克風或群組聊天的音訊。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