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重創 貝弗利自稱賽季報銷

貝弗利

多支球隊27日公布了最新傷病報告,雄鹿遭遇重創,貝弗利賽季報銷;同樣賽季報銷的還有籃網前鋒迪奧普,尼克斯米切爾.羅賓遜等人則即將迎來復出。

貝弗利在播客節目中說道:「我和醫生談過,他告訴我說,我的右手腕韌帶撕裂。如果我需要進行手術治療,這將花費3到4個月的時間,我當時真的不敢相信……是骨刺的原因嗎?我只有這樣問了。現在我的手腕有點疼,但我感覺還好。」貝弗利還談到了此時此刻的心態,他說道:「堅強,穩定。現在還不到季後賽,這是不幸中的好消息。我大概是之前與雷霆比賽前受傷的,當時我仍然帶傷打了比賽。當時我投出一記三分,然後感覺手腕開始疼,但我覺得這並不是甚麼能阻止我上場的事情。」

籃網隊官方宣布,球隊前鋒迪奧普在27日接受了治療右脛骨應力性骨折的手術,將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比賽,並預計將在大約一個月後重返球場。本賽季迄今為止,迪奧普先後為太陽和籃網出戰了53場比賽,場均出戰12.5分鐘可得到3.7分2.1板0.7助0.5斷0.4帽。

此外,之前被曝遭遇「死臂綜合症」的凱爾特人球星霍勒迪迎來好消息,在對陣老鷹隊的比賽中,霍勒迪(右關節扭傷)的狀態升級為出戰成疑,而此前他已連續缺席5場。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