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十字去年業績勝同業 乘勢推自願醫保計劃

藍十字去年整體業務錄得17.9%升幅,遠高於市場的6.3%,旗下全線產品按年升幅亦較市場為佳;集團最新亦宣佈推出「藍十字自選保」及「愛自己」自願醫保計劃,期望延續業績增長勢頭。

旅遊及個人意外保升270%

藍十字表示,作為一般保險市場的領導品牌,集團於非醫療業務增長強勁,升幅達市場的11倍,當中以旅遊及個人意外保險業務成績最驕人,躍升270%,為市場66.1%的4倍。同時,醫療保險一直是藍十字的業務增長動力,去年醫療業務亦升8.1%,優於市場的7.5%升幅,保持強勁勢頭。

集團又指,「藍十字自選保」標榜一單多保、劃一保障期及輕鬆管理的保險概念,由已登記成為藍十字保險代理的友邦香港財務策劃顧問獨家銷售;而「愛自己」自願醫保計劃則標榜靈活調整自付費、可負擔兼性價比高,以及屬貼心貼地年輕人之選。


《星島申訴王》將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https://bit.ly/3uJ3yyF

想睇更多精彩內容,請立即瀏覽「區區有申訴」活動專頁:https://bit.ly/41hgS9E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