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師賽資格 開啟最後一周衝刺

安秉勳在比賽中揮桿。資料圖片

本周是選手們通過世界排名取得美國大師賽的最後一個星期,很少像現在這樣,可能性如此之少。目前處於世界前50位的選手中,只有安秉勳還沒有通過其他途徑進入美國大師賽,事實上,一路到世界前54位都是如此,這其中包括4位今年在美巡賽上奪冠的選手。

安秉勳已經鎖定了世界前50位(42位)。2023年年底,他世界排名第60位,可是開始今年時在卡帕魯瓦取得第四,在索尼公開賽並列位於第二位,進入世界前50位。而他在灣丘並列位於第八之後,鎖定了世界前50的席位。

美國大師賽的參賽人數可能達到90人。安秉勳通過世界排名入選,而另外有些選手——不止一人——有機會打入世界前50位。休士頓公開賽和德州公開賽的冠軍也能獲得邀請。

湯姆.霍吉世界排名57位,有可能需要在休士頓公開賽中獲得一個第三名才能入選。麥肯茲.休斯(63位)和亞力克斯.諾倫(66位)需要一個亞軍,理論上才有機會。

奧古斯塔的參賽名單之中包括13位LIV球手,其中10人是最近的大滿貫冠軍。

新兵泰瑞爾.哈頓和艾德里安.梅龍克分別通過巡迴錦標賽和去年年底世界排名進入陣容。華金.涅曼取得外卡。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