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逃過惡性犯規 勇士大勝熱火

勇士前鋒「追夢」格林26日的比賽又出現暴力行為,受害者是熱火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熱火開賽3分多鐘的一次進攻,格林在禁區與米爾斯卡位,以左臂勒住米爾斯的脖子,用力將他掀翻在地。離譜的是裁判審視重播之後,只是判決為一般犯規而不是惡性犯規,甚至由於格林犯規在前,所以熱火得分不算,只獲得14秒進攻時間。

聽到哨音的當下,格林還兩手一攤自覺很無辜,聽聞最後判決只是普通犯規之後還振奮握拳。ESPN主播說:「對付一位小個子後衛還要勒喉把他弄倒,格林的動作太危險了,就這樣沒有判決惡性犯規實在荒謬。」

格林本季一度因為暴力行為屢教不改而遭聯盟無限期禁賽,回歸只是很短的時間又舊病復發,還把柔道的腰技新增到自己的招式庫。雖然是米爾斯先鎖住格林的手臂,球迷仍在網絡砲轟格林,要求聯盟再度把他禁賽。

勇士終場113:92大勝熱火,克雷先發上陣砍了全場最高28分,飆進6顆三分球;庫里獲得17分;格林4分9籃板8助攻,吞下5次犯規。熱火阿德巴約24分9籃板,皆是全隊最高。

其他場次,雄鹿在主場迎戰沒有詹姆斯的湖人,在第四節一度領先19分的情況下卻被逼進加時賽,最終湖人靠著濃眉哥34分23籃板與精彩防守演出,以128:124擊敗雄鹿。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