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元朗搗破無牌酒吧拘捕47人 檢逾千支啤酒

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聯同新界北總區快速應變部隊人員,今日(22日)凌晨約零時在區內展開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元朗媽横路一地舖單位,搗破一個懷疑無牌酒吧。

行動中,警員在單位內拘捕一名67歲外籍男子,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另外,單位內4名本地男子,2名本地女子,一名內地男子,一名內地女子,15名外籍男子及23名外籍女子,年齡介乎22至67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其後,警方發現逾10名外籍人士逾期居留,以涉嫌「違犯逗留條件」被捕。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員在該單位內共檢獲1,365支啤酒,一批酒吧設備具及一批音響設備。

警方強調,無牌賣酒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而市民於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亦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二千元。警方呼籲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