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萃勝工商總會2024年春節聯歡慶會盛大舉行 代總領事宋國選 領僑處主任王一鳴 領事姚 親臨祝賀

代總領事宋國選與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暨各支會首長及嘉賓在金龍瑞獅前合影。馬紅兵攝

代總領事宋國選 領僑處主任王一鳴與美洲萃勝工商總會及各支會首長與貴賓共同敬酒祝福。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於3月9日晚假座華埠康年酒家,舉行成立2024年春節聯歡慶會。 中領館代總領事宋國選、領僑處主任王一鳴、領事姚 、王靈智教授、法官鄧孟詩、星島日報社長梁健鋒、僑報總經理任紅雨;嘉賓古銑賢、鄒志強、陳展明、陳隆魁、譚念帖、何孔華、董旭東、何華斌、梁國強先生等友好光臨慶會。

美洲萃勝工商總會元老團主席池洪湖;元老鍾紹元、梁永昌、李仕聰、溫容鏡、鮑志榮、朱樹榮;顧問趙惠貞、黃禎祥;總理劉源凱、副總理何偉明;砵崙萃勝支會、羅省萃勝支會、美利允沙加緬度萃勝支會、士連那萃勝支會、市作頓萃勝支會、屋崙萃勝支會、西雅圖萃勝支會首長昆仲出席聯歡,共襄盛會。

張藍珍女士、江強先生擔任慶會司儀,他們表示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日子里,美洲萃勝工商總會舉行春節聯歡慶會。現場中嘉賓雲集,高朋滿座,在此祝願在座嘉賓有一個愉快的晚上。隨後,現場奏響莊嚴豪邁之中美國歌,為聯歡慶會拉開序幕。

總理劉源凱致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是一個特別喜慶的日子,美洲萃勝工 會屋崙支會的龍年春宴,歡迎萃勝八個支會的昆仲遠道而來,與總會和屋崙支會的昆仲及灣區僑社的好朋友一起共渡美好的時光,在此衷心感謝我們屋崙支會昆仲們精心籌備的宴會。美洲萃勝工 總會有著157年的悠久歷史,在歷屆先賢和元老團的領導下,總會和八個支會不斷的成長和發展,成為僑社支持祖籍國的一面旗幟,中美正式建交於1979年1月1日,在中美建交的七年前,美洲萃勝總會就正式通過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議案,並在1994年9月17日正式升掛五星紅旗!我今天看到一張富有紀念性的照片,當時的元老團主席周銳、池洪湖總理和鍾紹元元老,在第一駐美大使李道豫和胡定一等五位總領事的陪同下,升掛中國城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從那天開始,每一次有關支持祖籍國的大型活動中,包括最近歡迎習近平主席訪問美國幾天的活動中,總能看到萃勝人的身影!我們以身為莘勝人為榮!作為美洲萃勝工商總會的總理,我將會和總會職員、各支會職員一起,並在元老們的支持和監督下,堅定不移的沿著先賢定下的目標和方向走下去,使會務發展更進一層樓,成為一個最團結、最和諧的工商會。團結就是力量應該要成為我們的座右銘。最後,祝賀在座各位新年身體健康、龍馬精神、萬事如意、家庭幸福。

代總領事宋國選表示非常高興參加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春節聯歡晚會。因張建敏總領事回國公幹,受張總委托,我在此代表中領館向萃勝全體昆仲和廣大僑胞致以新春祝福和誠摯問侯。長期以來,貴會秉持立會宗旨,熱心僑社公益事業,竭誠維護會員福祉和權益;愛國愛鄉,積極參與反“獨”促統活動,維護祖國統一大業;團結僑胞、僑社,向美國社會傳遞出支持中美友好的聲音,書寫了中美兩國人民的友好故事。在此向在座各位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謝。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45年來,中美關系歷經風雨,總體向前發展。

去年11月,習近平主席和拜登總統在舊金山成功舉行歷史性會晤,中美兩國需要攜手同行,按照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讓“舊金山願景”照進現實。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新的一年,中國將繼續堅持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為各國企業來華投資興業提供更多支持便利,中國將繼續成為世界經濟的主引擎。我們歡迎在座各位工商果人士繼續加強對華合作,共享中國發展的機遇和紅利。最後祝願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會務昌隆發達,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元老團主席池洪湖致詞感謝中領館官員、僑社貴賓、萃勝總會及遠道而來的各地萃勝支會首長昆仲出席盛會。希望籍此聯歡晚宴,暢敘情誼,增進交流,共度一個愉快歡愉的晚上。

慶會中,舉行頒發獎學金,元老團主席池洪湖元老代表總會頒發向獲獎學生(家長代表)頒發獎學金及獎狀。

張藍珍女士、江強先生介紹嘉賓;副總理何偉明致答謝詞,今天是美洲萃勝工商總會2024年春節聯歡的喜慶日子,承蒙中領館代總領事宋國選、領僑處主任王一鳴、領事姚瑤暨各界僑領、良朋好友撥冗蒞臨指導,同歡共慶,並贈送豐厚賀儀,吉祥花籃,對此濃情厚意,本會同仁將銘記於心。在此代表本會全體同仁,對到會的嘉賓、朋友和對關心和支持本會的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無私奉獻的昆仲致以崇高敬意和表示衷心的感謝!特別感謝萃勝總會劉源凱總理贊助今晚舞龍舞獅及每席 面的獎品,祝福大家龍年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當晚出席慶會的僑團還有:余風采總堂、李氏敦宗總公所、全美黃氏宗親總會、全美福建工商總會、南海九江慈善公會、南海福蔭堂、美西福建同鄉會、美國 源總堂、美國中藥聯商會。

當晚特邀灣區著名群聲樂隊親臨獻唱金曲助慶,美洲萃勝工商總會成立2024年春節聯歡宴會在一片歡樂的歌聲,悠揚的鼓樂,美好的祝福聲中完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