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患濕疹26年 全身紅腫疼痛治療2個月回復光滑●23條立法︱法案委員會再加會 政府、議員齊撤周三大會議案 「清理」議程讓路●《星島頭條》每朝為你3分鐘新聞快charge

《星島頭條》每朝為你精選本地、中國、國際、娛樂、健康快訊,為你返工返學前叉足電開展新一日!

港聞●立法會《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委員會今日(12日)再次加會,是法案委員會連續第5天開會,5日會議共審議了36小時。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三(13日)舉行的立法會會議,原定會恢復二讀辯論《2023年水務設施(修訂)條例草案》,惟發展局局長昨日已撤回,立法會議員梁熙、林哲玄分別提出的無約束力議員議案,亦已撤回。分析指,此舉是為了提早完成大會議程,「讓路」予法案委員會,同日繼續加會審議23條。

詳情請瀏覽:23條立法︱法案委員會再加會 政府、議員齊撤周三大會議案 「清理」議程讓路

 

娛樂●優酷和寰亞電視節目製作聯合製作的劇集《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去年於馬來西亞及香港兩地取景拍攝,佘詩曼與林峯相隔9年再度合作,與劉江、許紹雄、羅嘉良、余安安等好戲之人大鬥演技,陣容強勁令人期待。昨日(11日)《家族榮耀之繼承者》再釋出最新預告,連場掌摑吵架戲份,張力十足,其中更有洪永城老婆梁諾妍與羅子溢的船上激情戲份,引起討論!
詳情請瀏覽:家族榮耀之繼承者丨預告逐格睇!洪永城老婆跨坐羅子溢激戰  佘詩曼林峯梳化激吻? 

 

健康●濕疹難斷尾,每次發作也是折磨。有註冊中醫師向《星島頭條》分享一宗病例,本港一名26歲女子自小患濕疹,近年一次復發更導致全身紅腫刺痛,伴隨便秘、失眠等問題。接受中醫治療2個月後痊癒,皮膚回復光滑。醫師教護理方法,並推介濕疹食療紓緩症狀。

詳情請瀏覽:港女患濕疹26年 全身紅腫疼痛治療2個月回復光滑

 

中國●內地流行以現金製作花束、禮盒,用於喜慶節日,卻被不法之徒,利用來洗黑錢,令店家損失金錢還差點惹官非。江蘇便有花店老闆,接下製作5.2萬元人民幣的現金花束大訂單,交貨收款後不足1小時,卻遭銀行凍結賬戶,原來老闆無意中做了洗錢幫兇。

詳情請瀏覽:江蘇花店接「5.2萬現金花」訂單 收錢交貨慘變洗黑錢幫兇

 

國際●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今年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的首張官方照片,被懷疑經過數碼改圖,遭路透社、美聯社、Getty Images和法新社等外國圖片機構撤回,加深外界對凱特病情的疑慮。

詳情請瀏覽: 家庭照被質疑P圖遭通訊社撤回 凱特道歉認「偶爾會修圖」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