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今宵Reno雷諾兩天遊+古巨基演唱豪華旅遊將在3月底最適合的季節,去Reno泡溫泉,欣賞雪景,還可以選擇滑雪添!

(工商新聞)歡樂今宵Reno 雷諾兩天遊 + 古巨基演唱會行程簡介:

3/30 星期六

早上參觀西岸最大的藝術博物館,此館珍藏的亞洲藝術品包括20世紀20年代的韓國陶瓷,中國傢具、貿易陶瓷,日本盔甲和茶具,以及該館獲贈的600多幅印度和波斯微型繪畫和素描,以及來自巴基斯坦和東南亞之間,最能代表南亞和東南亞地區的佛教藝術。之後前往Reno觀賞古巨基演唱會該晚住宿Reno賭場酒店。

3/31 星期日

選擇一:

早上到達加州最天然格羅弗溫泉州立公園的溫泉,這個 泉在2021山火之後設施受到嚴重破壞,今年才剛剛開始重新營業。格羅弗溫泉州立公園100多年來,一直深受自然愛好者歡迎,享受沐浴在溫暖的礦泉水中,並欣賞溫泉草地周圍寧靜的山峰的美景而聞名。中午到達位於南太浩湖西邊,翡翠灣州立公園(Emerald Bay State Park) 的自然美景令人屏息。太浩湖之所以被人鍾愛,就是因為那山湖美景實在美得令人捨不得眨眼。湖邊有不少州立公園,公園附近還有歷史豪宅Vikingsholm 以及知名的老鷹瀑布。

選擇二:

早上到達BOAREAL滑雪場(滑雪門票自費)大家可以盡情享受滑雪樂趣! 集合訂為中午3點。

歡樂今宵+ 古巨基演唱會Reno 兩天遊售價:$508/人 兩人一房,包豪華賓士旅遊車、博物館門票、古巨基演唱會$98門票 、高級 泉、Reno酒店住宿1晚。(選擇滑雪自費可減$25 泉門票,每位收費$483)此團老少咸宜。

報名從速請電星島日報熱線 :650-808-8888

上車地點:

7:30am  Milpitas 大華99超市(環球廣場)

8:15am   Millbrae Lucky Market (45 Murchison Dr.,Millbrae CA 94030)

9:00am  SF Chinatown Hilton(花園角對面)

9:30am  Oakland Chinatown 金寶石餅家(at Franklin St.,富興中心旁邊)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