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五週年慶暨新春團拜中領館及州市政要官員親臨祝賀

左起:會長區焯煥、布里德市長親臨祝賀並頒發賀狀、榮譽會長盧德華。姜家譽攝

州市政要及中領館親臨祝賀並頒發賀狀。左4起:會長區焯煥、聯合城副市長王耀明、加州財政部長馬世雲頒發賀狀、三藩市加大法學院董事會主席李煒澤Chip Zecher贈送紀念品、中領館副主任王昆,以及廣府聯會全體理事新春大合照。姜家譽攝

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五週年慶暨新春團拜,佳朋滿座、熱鬧非凡。左起:東華醫院行政總裁張建清博士,加州財政部長馬世雲、會長區焯煥、中領館副主任王昆。姜家譽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2月10日大年初一早上,廣府聯會理事會職員在花園角廣場歡聚一起剪綵及燃點爆竹賀新春。州市官員及友好社團紛紛向廣府聯會發來賀信,祝賀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成立5週年暨賀新春團拜。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副主任王昆領事,楊博領事親臨祝賀。大會司儀魏茹,蔣劍寧主持慶會。賀信有:加州財政部長馬世雲Fiona Ma、加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 、加州檢察總長 Rob Bonta 羅伯邦塔,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N. Breed、市行政官朱嘉文Carmen Chu、市參事陳詩敏Connie Chan、市參事佩斯金Aaron Peskin、市參事拉斐爾Rafael Mandelman、市府律師邱信福David Chiu、三藩市縣警局局長保羅‧宮本Paul Miyamoto、縣警察局辦公室主任周朝彪Richard Jue、密爾佈雷市馮嘉輝市長Anders Fung索諾瑪市丁駿輝市長 Jack Ding,薩拉託加市趙嬿市長Yan Zhao、聯合城副市長王耀明 Jeff Wang,三藩市加大法學院董事會主席李煒澤Chip Zecher、廣府人聯誼總會、廣東省廣府人珠璣巷後裔海外聯誼會、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美國紐約廣府人總會、美國華盛頓州廣府人聯誼會、美國夏威夷廣府人聯誼會、南加州廣府人聯誼會、加拿大廣府人聯誼總會、北加州江蘇同鄉會暨江蘇商會、中國香港愛國聯盟、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

會長區焯煥致歡迎詞,他感謝中領館領僑處副主任王昆領,楊博領事、州市官員、嘉賓友好出席聯歡,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我謹代表廣府聯會對大家的來臨表示熱烈歡迎,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願。本會是一個非營利機構,目標是慈善社區和保護文化遺產。自成立以來本會透過慈善活動支持了老年人自助中心、老年人慈善活動、東華醫院、博物館、圖書館、華文學校等多個慈善計畫。本會為優秀的亞裔美國高中生和大學生提供獎學金。多年來本會在無數場合提供了包括傳統和現代中國曲藝,音樂和舞蹈在內的藝術節目,傳播廣府人文化,弘揚廣府人精神。有你們的支持本會一如既往服務社區,做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動,期待在新的一年,結合全體理事與各位善長人翁,為社區投入更多的慈善工作。展望將來,讓我們攜起手來,在新的一年裡,上下團結,齊心協力,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衷心祝願大家迎春納福,龍騰四海、身體健康、龍年大吉。

常務副會長方紅蓮致新春團拜祝賀詞:今天是中國農曆新年大年初一,我們歡聚在一起,迎來充滿活力和希望的龍年,向各位來賓送上誠摯的祝福。祝福各界朋友新年快樂、龍年大吉。

常務副會長伍錦森致答謝詞,他感謝各位來賓蒞臨新春團拜慶會,感謝大家對本會多年以來的鼎力支持和幫助,並特別感謝贊助商田沐霖牙醫博士慈善捐款2888元,區焯煥、盧德華、李麗君各贊助1000元,沈小鴻主席500元、李景源200元、周帝煥100元。理事及嘉賓捐贈由300元至1000元不等,黃家慶捐贈數幅西洋畫,謝慧銓捐贈三份玉器掛件價值1000多元,黃仲潛贊助紅酒抽獎,因時間有限在此不一一宣讀,感謝各位善長人翁以及僑團代表送來美麗的花籃和豐厚賀儀。

感謝州市官員及友好社團紛紛發來賀信包括:州財政部長馬世雲、州參議員威善高、州檢察總長羅伯邦塔、市長布里德、市府長官朱嘉文、市參事陳詩敏、市參事拉斐爾、市府律師邱信福、縣警局局長保羅‧宮本、縣警察局辦公室主任周朝彪、馮嘉輝市長、丁駿輝市長、趙嬿市長、王耀明副市長、三藩市加大法學院董事會主席李煒澤。廣府人聯誼總會,廣東省廣府人珠璣巷後裔海外聯誼會、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美國紐約廣府人總會、美國華盛頓州廣府人聯誼會、美國夏威夷廣府人聯誼會、南加州廣府人聯誼會、加拿大廣府人聯誼總會、北加州江蘇同鄉會暨江蘇商會、中國香港愛國聯盟、世界華人華僑和平促進會,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勝意。

中領館副主任王昆致祝賀詞,他表示很高興我和同事一起參加廣府聯會新春團拜活動。在這喜慶的時刻,我謹代表中領館向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成立5週年暨新春團拜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僑胞們、朋友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僑胞們從珠璣巷到金門橋改變的是時間和空間,但不變的是廣府人精神,是我們僑胞的家國情懷。

副會長黃家慶介紹嘉賓及理事:中領館領僑處副主任王昆,楊博領事,北京同鄉會何孔華會長、美國加州-中國山東友好省州大使李麗君、東華醫院行政總裁張建清博士、北加江蘇同鄉會暨江蘇商會名譽會長吳有義、僑團首長張靜靜會長、耆英會葉坤玲會長、美國國際投資總會主席沈小鴻、灣區著名人士李景源、荷里活華裔著名導演黃光耀。美國中山總商會副會長方錦航,鄧維樂、余超先、卓鳳蓮。中國僑聯海外委員,北加州攝影師協會主席董旭東﹑電視節目製作及主持鄭家瑜、世界旅遊小姐總決賽季軍得主Runner。州財政部長馬世雲、州參議員威善高,加州檢察總長羅伯邦塔、市長布里德、市府行政官朱嘉文、市參事陳詩敏、市參事佩斯金、市府律師邱信福、縣警局局長保羅‧宮本,辦公室主任周朝彪、馮嘉輝市長、丁駿輝市長、王耀明副巿長。本會職員:會長(兼)行政總裁區焯煥,榮譽會長盧德華、名譽會長田沐霖博士、名譽顧問余慧彤、名譽顧問李麗君、常務副會長魏茹、常務副會長方紅蓮、常務副會長伍錦森、副會長張仲儀、趙玉蓮、王文惠、吳蘭花、陳志偉、邱小亞、黃仲潛、江家晃、謝慧銓、劉偉民、黃志恆、梁玉霞、楊江紅、羅天恩、黃家慶、吳柳樺、吳妙清。

會長區焯煥向名譽會長田沐霖博士,名譽顧問余慧彤、名譽顧問李麗君頒發聘書。舊金山灣區藝術家王躍進先生,人稱”一筆王”現場書寫(中美友好)牌匾,由會長區焯煥,副會長黃家慶、藝術家王躍進贈送給中領館,由副主任王昆接收。 廣府聯會賀年團拜娛興節目精彩繽紛,有舞蹈、粵曲、獨唱、獨舞、獨奏等等,祝願新的一年大家好運來。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