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中山積善堂舉行2024年職員就職典禮新任主席簡勁華 副主席陳國慶 接印履職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中山積善堂於1月14日下午2時在禮堂舉行2024年度職員就職典禮,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僑處主任王一鳴、領事姚瑤親臨祝賀。滿任主席陳國慶、副主席李北池;新任主席簡勁華、副主席陳國慶、顧問陳抗建暨各科職員出席觀禮,中文書記程憲楊主持交接儀式。副總領事鄒永紅主持監交、顧問陳抗建見證,新任主席簡勁華、副主席陳國慶與副主席李北池順利交接;新屆理事同步在副總領事鄒永紅主持監誓下宣誓就職。

新任主席簡勁華致就職詞,他感謝積善堂前輩及同仁的信任支持,推選出任新屆主席,有機會繼續服務善堂,倍感榮幸。我將盡己之力,與副主席陳國慶及理事團結合作,努力服務鄉親,做好各項堂務工作。

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代表中領館向新任主席簡勁華、副主席陳國慶和新屆職員表示熱烈祝賀。中山積善堂歷來秉持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團結僑社、維護僑益,堅持扶助長者、關懷青少年。在積善堂中成長起來的新一代,已成為當地社會中堅力量。相信在簡勁華主席的領導下,中山積善堂會為僑社做出更多更大貢獻。

今年是中美建交 45周年,45 年來,中美關系克服困難、排除干擾、砥礪前行,合作領域之廣、利益交融之深、輻射影響之大,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中美關系近半個世紀歷程,給我們留下三個有益啟示:一是和平是中美關系最根本的基石;二是合作是中美相處最正確的選擇;三是共贏是中美交往最本質的特征。去年11月,習近平主席同拜登總統在舊金山舉行歷史性會晤,擘畫了面向未來的 「舊金山願景」,中美雙方應該以舊金山為新的起點,以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作為兩國正確相處之道,把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真正落到實處。希望中山積善堂多帶青少年一起回到中國走走看看,關註了解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共同見證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發展與成就。新的一年,讓我們從舊金山「再出發」,攜手前行,共同促進中美民間友好和人文交流。祝中山積善堂會務昌隆發達!祝各位身體健康,闔家幸福,新年快樂。

新任主席陳國慶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副總領事鄒永紅、領僑處主任王一鳴、領事姚瑤親臨見證就職儀式。同時感謝過去一年來,顧問、理事的鼓勵和幫助,成功舉辦清明祭祖、敬老及春節聯歡、獎學金頒發等活動。他談及去年11月,習近平主席到訪舊金山,幾位理事代表積善堂參加本地華人社團組成的歡迎隊伍,從而促進中美關係重回正軌盡一份力量。

今年是自己參加積善堂理事會工作40週年,見證了善堂的組織架構、會所建設、理事間的團結合作、與各僑團關係有良好等多方面發展。並感言得到領事館、美國主流社會、家鄉政府對我們工作的認可,對未來本善堂發展有良好的幫助。他表示將會與主席簡勁華及全體理事、職員同心協力,推進堂務向前邁進。交接儀式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三藩市中山積善堂

2024-2025年度新屆職員名單:

主席:簡勁華;副主席: 陳國慶;中文書記: 程憲楊、英文書記: 李耀華;財政主任: 陳騰輝;樓業主任: 嚴慕群;慈善主任: 李北池;核數委員: 陳君雁、鄭建平;理事: 陳李生、陳國秋、李漢文、歐文邦、程展飛、周少梅、李霞芳、阮玉庭、程錦川、伍小伶、陳尚平、阮桂康;候補理事: 陳華永、黃永前、馮燕卿;出席陽和總會館顧問: 陳國慶; 理事: 程憲楊、李北池、阮桂康、鄭建平。顧問陳抗建、鄭文玉。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