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香港提早派開工利是 金額較兔年加碼 逾4500名員工每人800元

農曆新年即至,不少機構公司都會向員工派開工利是,以求新一年工作順利。花旗香港就提早向員工派出開工利是,據悉金額增至800元,並以電子方式直接派發予員工的戶口。

相關文章:電子利是抽獎|各大銀行力谷「e利是」 最多送$16888現金 一間推逾1.2萬份餐飲券

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政總裁辛葆璉(Aveline)向同事發電郵拜早年,派發800元新年利是予香港全體員工,涉逾4,500人。參考2021年牛年安排,花旗銀行當時向員工派發50元開工利是,在本地銀行間僅屬中規中矩,惟在2022將金額大幅提升至好意頭的688元,以鼓勵員工士氣。

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政總裁辛葆璉(Aveline)向同事發電郵拜早年,派發800元新年利是予香港全體員工。
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政總裁辛葆璉(Aveline)向同事發電郵拜早年,派發800元新年利是予香港全體員工。

 

辛葆璉在內部電郵中提到,香港是花旗全球的重要市場,為2024年香港業務機會豐富多樣感到興奮。

她表示,憑藉花旗的全球網絡及香港的獨持優勢,花旗香港將把握大灣區發展、與內地金融市場互聯互通以及香港持續推動財富管理業、綠色金融和金融科技所帶來的發展機遇,繼續投放資源以配合客戶帶動的業務增長。

相關文章:

銀行利是封再現炒風 一款索價900元 賣家形容「身份象徵」 網民嘲想充大頭鬼

內地富豪大手筆 豪派1萬元大利是予員工 總額或逾8000萬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想睇更多精彩內容,請立即瀏覽「區區有申訴」活動專頁,https://bit.ly/41hgS9E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