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規則委員會 斯皮思頂替任職

麥克羅伊(左)與斯皮思(右)握手。網上圖片

喬丹.斯皮思將代替麥克羅伊進入美巡賽規則委員會,完成後者剩餘的任期。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向球員們宣布,斯皮思成為另外5名委員會成員的一致選擇。

「喬丹在巡迴賽的管理中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莫納漢說。斯皮思現在將與「老虎」活士、帕特里克.坎特利、查利.霍夫曼、韋伯.辛普森、以及皮特.馬納提共事。霍夫曼明年將離開委員會,斯科特接替他。

麥克羅伊是第一個入選委員會的非美籍球員,其任期直到明年年末才到期,但他上個星期表示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做完最後一年。

美巡賽正在經歷一段混亂的時期,一開始,美巡賽與LIV高爾夫聯賽對抗,到後來又力圖與LIV高爾夫的金主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達成合作。麥克羅伊一直是高聲反對LIV高爾夫的球手,美巡賽與公共投資基金的合作讓他的處境非常尷尬。「一些東西必須要捨棄。委員會中的一些人比我花的時間以及精力更多,」麥克羅伊說,「委員會在一批很好的人的手中,我感覺現在是下野的合適時機。」

除了要打比賽,麥克羅伊還與活士共同推動室內高爾夫聯賽TGL。

斯皮思2019年到2021年曾經在規則委員會中工作了3年,那一段時間恰逢新冠疫情肆虐,而沙特阿拉伯資助的LIV聯賽抬頭之時。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