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技錦標賽 庫查爾收尾滑落

老將庫查爾一招不慎,丟掉了巨大領先優勢。資料圖片

美國選手馬特.庫查爾4日收尾的時候崩盤,丟掉了巨大領先,最終與哥倫比亞選手卡米羅.畢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並列領先全球科技高爾夫球錦標賽。

在傳奇球星活士設計的卡多納爾(El Cardonal),馬特.庫查爾一度打到-24桿,領先6桿,可是15號洞他開球拉掉,打入了濃密的灌木之中,吞下四柏忌,打出8桿。那之後,他在16號洞,三桿洞又丟一桿,儘管他推入12英尺推桿,限制了損失。

「聽著,這座球場是有些複雜程度的,」馬特.庫查爾說,「第15洞是我們全部都圈起來的球洞。我想這\xf9埵野i能打出大桿數。而今天我打出了大桿數。聽著,這就是高爾夫啊。」

馬特.庫查爾收官保了兩個帕。18號洞,五桿洞他的小鳥推撞到了洞杯,最終交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與馬特-庫查爾同從最後一組出發,卡米羅-畢耶加斯收官小鳥-小鳥-柏忌-小鳥,交出69桿。兩位領先者的三輪成績都為197桿,低於標準桿19桿。

埃里克.魯彥(Erik Van Rooyen)打出66桿,三輪198桿(68-64-66),低於標準桿18桿,單獨位於第三位。麥肯茲.休斯(Mackenzie Hughes)第一洞射下老鷹,隨後抓到7只小鳥,打出63桿,與威爾.戈登(Will Gordon,67桿)、賈斯汀.徐(Justin Suh,68桿)並列位於第四位,成績為199桿,低於標準桿17桿。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