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童福利院籌款 關心妍獻唱

左起:美國慈親基金會創辦人楊應瑞、美國慈親基金會大使張德培、愛心歌手關心妍、永恆音樂事工創辦人劉港源。記者彭詩喬攝

本報記者彭詩喬古柏蒂奴報道

由美國慈親基金會主辦的「關心妍 SHINE 妍亮福音慈善演唱會」將於 11 月 4 日晚七時和 11 月 5 日下午三時在中半島紅木城(Redwood City)歷史悠久的 Fox Theatre 舉行,為天津「和平之君」兒童福利院籌款。

香港知名愛心歌手關心妍,世界著名網球健將、美國慈親基金會大使張德培,美國慈親基金會創辦人楊應瑞以及永恆音樂事工創辦人劉港源,2日攜手舉行新聞發佈會,分享他們籌辦和參與這次慈善演唱會的心路歷程。

楊應瑞說,由於疫情、經濟、裁員等逆境,過去幾年對於世界、國家和生活環境給民眾心理帶來壓力,灣區許多人都遇到許多困難,心理健康上有很大的需求。他了解到關心妍今年4月在香港紅館舉行的福音演唱會獲得巨大成功,便想到邀請她來美國演出,希望借助福音演唱會讓關心妍和大家分享故事,也讓灣區民眾在演唱會上一次開心地唱她的歌。

美國慈親基金會和中國天津「和平之君」兒童福利院由楊應瑞創辦,20年來,仔細地照顧且幫助了數百位重度殘疾孩童,從 2007 年至今已有 50 多名被國內及海外家庭所領養,在愛的雨露下得到新生,開啟人生新篇章。楊應瑞希望大家了解他們的故事。

關心妍表示,疫情的時候許多人患上抑鬱症或是心情憂鬱,她在香港做了福音演唱會,這次來灣區也希望能藉此機會,為處在黑暗中的人帶去神的光明,把希望和力量帶給所有觀眾。「希望所有觀眾來的時候帶著不同的心情,離開的時候有光可以照亮生命。」關心妍說,這次演唱會為「和平之君」籌款很有意義,將來希望可以和楊應瑞一起去天津探訪福利院的孩子。演唱會結束後,她將前往北京錄製新專輯。她表示現在做音樂時也會帶著神的價值觀。

世界著名網球健將、美國慈親基金會大使張德培與楊應瑞合作多年,曾前往天津福利院參觀。退役後他擔任網球教練,也培養幾個孩子發展網球等運動愛好。他期待關心妍這次演出能成為起點,為今後更多此類活動拉開序幕。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