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美國慈善感恩音樂會免費索票

慈濟美國總會10月14日(星期六)與10月15日(星期日)下午3:00-4:30於慈濟美國總會園區舉辦2023慈善感恩音樂會,免費索票。

烏克蘭和阿富汗混血的26歲女孩陸凱琳(Karima Romaniv)自大學開始攻讀中文,雖然當時她未曾到過東方,但從學習中越來越喜愛中文和中華文化的她,畢業後成為當地的「中國通」之一,也是烏克蘭基輔華人圈中知名的商務翻譯。俄烏戰爭爆發後她一度遷居波蘭,精通中文的她在因緣際會中,結識了到華沙舉辦難民發放活動的慈濟。成為慈濟志工的她更深入接觸認識了中華文化,也因為慈濟持續的援助,她在2023年九月以個人日記手扎為基礎,發行中文書籍《我從戰爭來: 烏克蘭烽火手記》。

烏克蘭身心障礙模特兒奧桑納·科諾涅茨(Oksana Kononets)與母親瑪麗娜·科諾涅茨(Maryna Kononets),在俄烏戰爭爆發後輾轉來到美國落腳,慈濟美國志工團隊長期關注與陪伴,奧桑納與母親已在美國開啟了新生活,並積極參與慈濟志工服務,以個人的行動啟發更多人加入慈濟。深入瞭解奧桑納和瑪麗娜的故事: https://journal.tzuchi.us/zh/article/247/ukrainians-new-life-and-hopes-in-west-coast/

陸凱琳和奧桑納母女以及數個慈濟志工長期關懷和支持的家庭,已應邀出席10月14日與10月15日舉辦的【一人一善.愛灑人間:慈濟美國2023慈善感恩音樂會】。地點:(1100 S Valley Center Ave, San Dimas, CA 91773)免費索票熱線:1-909-447-7799 洛杉磯訊

《我從戰爭來: 烏克蘭烽火手記》作者陸凱琳(右)擔任慈濟波蘭發放音樂會的主持人。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