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英語長片新作 " Dark Feathers" 內容精彩,敬請期待!

(工商新聞)好萊塢新片’Dark Feathers’, 中文名「無跡可尋」是一部以舞蹈為背景的懸疑驚悚片,片 95分鐘。由好來塢Unchaseable 制片公司, Lankis 娛樂製片公司和Ivy Images共同制作。製片人為黃潔萍Crystal J. Huang和袁曉瀾Lan Kay。 Crystal導演本片並擔綱女主角。Lan 扮演武士家族族長 。

「無跡可尋」的故事 生在舊金山,攝影師凱特(由Crystal飾演)的交誼舞伴全部神秘喪生。偵探雷米成為她的新舞伴,希望解開這些命案之謎。結果他在追捕和愛上可能的連環女殺手之間左右為難。他最終確信凱特的魅力導致了她舞伴的喪生。但是影片在最後的半小時裡揭示了一個與雷米的想法無關的答案。

從某種意義上說,《無跡可尋》是一個反偵探故事,每起舞伴的死亡都有多種可能的原因。與阿加莎·克莉絲蒂故事中,總是能透過證據和邏輯推理破案相反,這部電影試圖表明,所謂的「真相」經常是無法透過推理來破解的。即使提供了全部證據,「真相」仍然難以捉摸。真相是漂浮的冰山,證據是冰山露出的一角。生活中我們所能看到的都是表象。電影敘事的最好方式就是只展示冰山一角,留出想像空間讓觀眾去發掘。

什麼是電影銀幕上最好的舞蹈場景?可能有多個的選項,但是如果錯過了“無跡可尋”中的舞蹈,那絕對是一種遺憾。一些世界上最優秀的舞者加入了本片的演員陣容,觀眾將伴隨著優美的原創主題音樂“不可追尋”,看到在屏幕上無法超越的舞蹈場面。

該片是雙線敘事。一個日本家族的武士故事,和凱特的舞蹈故事,武與舞,交織並行。麥可麥迪森 Michael Madsen (Kill Bill《追殺比爾》)飾演家族的後台和少女殺手的導師。「無跡可尋」是一部關於女性力量、女性情愛、女性尊嚴的作品。

企業家袁曉瀾(Lan Kay)近年涉足電影製作事業,她的Lankis 娛樂製片公司已制作了幾部好萊塢電影,日前剛推出的一部科幻動作片 ‘Dark Asset’ 正在上映。袁曉瀾(Lan Kay)在華人社區廣為人知。多年來她支持各種慈善活動不遺餘力,屢次當選慈善皇后。

這部影片從開始規劃到攝影完成,耗時三年。去年在舊金山和洛杉磯兩地完成拍攝。電影「流浪地球」的作曲阿鯤也參與了音樂製作。 舊金山灣區的Kenneth Siu, 袁珍妮Jenny Jouie, Herbert Chiu, Betty Ge葛苹,滕 娟Lisa Teng , 顏佩紅, Susu 黃姝,陳震慧 Jennifer Sweeney 和 Alicia Hu 等 与了影片的制作。

目前,「無跡可尋」已獲得了2023年倫敦獨立影片獎,義大利Rome Prisma Film Awards, 並入圍紐約電影劇本獎。全片預計明年上映。 社交媒体网址是:https://www.facebook.com/darkfeathersmovie, https://www.instagram.com/darkfeathersmovie/,www.darkfeathers.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