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57屆長壽慈善晚宴 800人共慶籌款目標60萬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向安老行政總裁鍾月娟頒發賀狀。記者黃偉江攝

甄文達(左三)獲頒「長者之友獎」。記者黃偉江攝

余林鳳嬌(左三)亦獲頒「長者之友獎」。記者黃偉江攝

本報記者黃偉江伯嶺甘市報道

1966年創辦以來,一直為長者提供力量、希望和權益的安老自助處,昨晚在伯嶺甘市(Burlingame)凱悅酒店舉辦第57屆長壽慈善晚宴,表彰余林鳳嬌、甄文達多年來對社區做出的傑出貢獻。

慈善晚會筵開70席,連同工作人員、志願者,超過800人參加,籌款目標60萬元。長壽慈善晚會共同主席馬秀端、Dorothy Yeung。三藩市市長布里德向行政總裁鍾月娟頒感謝狀。加州參議員威善高、眾議員丁右立、三藩市市長布里德、市參事會主席佩斯金、市參事華頌善、Catherine Stefani、市府律師邱信福等發來賀狀。

安老自助處董事局主席Nicholas K. Jay致辭指出,晚會以「轉型」為主題,希望每一位與會者意識到對安老的支持對長者有多大影響。57年來我們與時俱進,不斷改善與提升服務。

大會向余林鳳嬌、甄文達頒發「長者之友獎」。主席讚揚兩人是真英雄,對安老帶來變革性的影響,延續至今。

資深持牌臨床社工余林鳳嬌,在華埠兒童培育中心工作39年退休後,投身多個非牟利機構任董事,幫助安老奠定許多服務基礎。

名廚甄文達在飲食界表現非凡,熱衷慈善,他提供的私人晚宴在安老及各種慈善拍賣和抽獎總是最令人垂涎的禮物。行政總裁鍾月娟表示,疫情改變了我們的工作、生活和娛樂方式。2020年3月以來,轉型在安老自助處生根發芽,把重點放在提高送餐上門服務上,並擴展到聖馬刁縣,且覆蓋聖他克拉縣。

安老開設培訓學院,長者中心重開,提供室內和室外用餐和活動。與華埠和日落區的小企業合作,提供援助。今年密爾勃雷市(Millbrae)支持將午餐計劃從3天擴展到每週5天。13家長者中心服務覆蓋灣區。

安老第36屆粵劇澤耆英的經典折子戲慈善演出, 10月1日中午12:30在三藩市尤伯連納劇院舉行。聯繫電話:415-677-6700。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