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驚現外星人 警方調查無結果

上月,一名拉斯維加斯地區居民堅稱在自家後院目睹到外星人,儘管警方已介入調查,但至今仍是個無解之謎。

《洛杉磯時報》報道,該起超自然事件發生在當地警方目睹一個不明物體從天而降約一個小時後,警方尚未找到任何答案。

上月,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局調度員接到一通可疑電話,警察進行初步調查後,以毫無根據為由結案。

但在稍早11時50分左右,當地電視台《8 News Now》報道,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局一名員警隨身攝像機拍攝到一個明亮、發光的物體劃破天際。

大約40分鐘後,一位當地居民撥打「911」報警,通報他和家人目睹一個不明物體從天而降,百分之百非人類的不明物體站在他家後院緊盯著他們。

報案者說:「我家後院站著一個高達八呎高、眼睛很大的不明物體,我向上帝發誓這絕對不是開玩笑,我們真的很害怕。」

當地電視台首先報道該起事件,並且獲取員警隨身攝影視頻和報案錄音檔。

調度員問來電者說:「所以,你家後院有兩個不明物體?」對方回說:「沒錯,它們很高大,約八、九、十呎高,像外星人般擁有閃亮大眼睛和大嘴巴,我百分之百肯定一定不是人類。」

另一名目擊者也說看見一個十呎高的不明物體。

一名穿長袍的男子則表示,他和家人看到一個發光大東西從天墜落。

警方當晚繼續詢問鄰居是否也目睹到任何不尋常的物體從天而降,調查持續數天。

據政府官員稱,國防部正在追蹤過去27年來發生的八百多起「不明空中現象」案例,通常被統稱為「不明飛行物」,他們補充說,僅有百分之二至五的案例可解釋。洛杉磯訊

拉斯維加斯員警隨身攝像機拍攝到一個明亮、發光物體劃破天際。拉斯維加斯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