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巧思不斷 洛市台北日日飛航

星宇航空於4月26日甫開航的洛杉磯-台北航線,現已增班至天天飛航!旅客可享受星宇航空進化版「Home in the Air」長程線機上備品,其中與國際三大知名行李箱品牌:義大利FPM、BRIC’S及Samsonite RED聯手打造的各艙等過夜包。此外,本月起旅客也可於洛杉磯航線享受球隊主題備品,自洛杉磯出發的航班將會提供洛杉磯道奇隊備品,自台北出發的航班則提供洛杉磯快艇隊備品。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隨著需求增加,星宇航空洛杉磯-台北航線增班為每日飛航,將為旅客帶來更大的便利性,搭配我們為長程航線特別設計的頂級備品,以及充滿活力的球隊主題備品,旅客將享受難忘的飛行體驗,並便利地在台北轉機,輕鬆往返洛杉磯與亞洲各大城市之間。」

星宇航空暑期航班巧思不斷,亦宣布自本月開始至8月底,於亞洲航線聯手強檔續集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推出暑期限定蜘蛛人主題備品,從報到櫃檯到客艙內,帶給旅客滿滿的驚喜。

自本月份開始,星宇航空洛杉磯-台北航線提供洛杉磯道奇隊主題備品,台北-洛杉磯航線則提供洛杉磯快艇隊主題備品。旅客可於報到時獲得球隊聯名登機證、行李掛牌及特製行李箱貼紙,於機上則有球隊紙杯、攪拌棒、撲克牌、紙巾及兒童餐盒等,感受洛杉磯體運文化的活力氛圍。洛杉磯訊

道奇隊合作機上備品展示台與球隊大使Blue Crew。記者陸新攝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