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蒂拒絕執教雄鹿 字母哥去留成疑

日前,活塞官宣蒙蒂.威廉姆斯成為球隊新任主帥,雄鹿則是聘請阿德里安.格里芬擔任球隊主教練。球隊在炒掉布登霍爾澤之後,阿德里安.格里芬(字母哥力薦)並不是他們的主要目標。更確切地說,多位消息人士表示,雄鹿當時已經把目光投向了聘請一位成功的主教練,蒙蒂.威廉姆斯就是其中之一。

「蒙蒂是雄鹿的人,」一位高管曾這樣評價蒙蒂.威廉姆斯,「他們給了他一份報價——5年5000萬美元。」不過蒙蒂拒絕了雄鹿的豐厚報價,他本想休息一年再拿起教鞭,但活塞老闆戈爾斯在第二次會面前派了一架私人飛機去費尼克斯接蒙蒂,雙方因此進行了更深入的接觸。最終,蒙蒂和活塞達成一份6年7850萬美元的合同,這份合同包含第7年、8年球隊選項,加上獎勵條款最後可能達到1億美元。消息人士表示,蒙蒂避開雄鹿的因素之一可能是球隊陣容的構成。雄鹿在2021年獲得總冠軍。

到下賽季,雄鹿的三名首發球員都將達到或超過32歲,包括米德爾頓、朱霍勒迪和大洛。執教一支平均年齡高的球隊可能不是蒙蒂唯一關心的問題。幾元潛在的雄鹿主帥候選人對字母哥的不確定性以及他目前合同結束後留在密爾沃基的承諾表示嚴重的擔憂,這位希臘球星的合同包含2025-26賽季的球員選項。「揚尼斯在雄鹿的長期未來(留隊與否)是一個真正的問題,這是不言而喻的,」另一位NBA高管表示。

雄鹿和字母哥新賽季迎挑戰。網上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