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仇視LGBTQIA+族群起爭議 藍鳥投手遭DFA

藍鳥9日宣布,將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抵制LGBTQIA+族群的35歲後援投手貝斯指定讓渡,球隊將有一個禮拜時間來決定要交易或釋出貝斯。

貝斯於上周在Instagram上分享抵制美國目標百貨(Target)與百威啤酒的相關影片,原因是因為該企業均推出支持LGBTQIA+族群的相關活動與產品。貝斯在文中表示,這些關於LGBTQIA+族群的商品非常「邪惡」且「有如魔鬼一般」。

儘管貝斯在發文隔天後發出道歉,但至此後的兩場主場出賽,都遭到球迷無情噓聲伺候。貝斯在9日表示,他正在努力調整自己,但他不認為他分享的貼文是過分的,但還是選擇將貼文刪除,因為不想讓球隊分心。「但我堅持我的個人信仰,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自己的信仰,對此我也無意傷害任何族群。」

貝斯去年從馬林魚被交易至藍鳥,繳出1.54得鬼神防禦率,然而本季大退步,防禦率飆升至4.95。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