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了「東西方相遇」主題美食紛陳 紐約市雲頂世界RW Prime重新開業

紐約市雲頂世界大賭場 (RWNYC)高級餐廳 RW Prime經過重新設計和裝潢,推出了「東西方相遇」主題,重新開業,6日舉行美食品嚐會,新任行政總廚 Keith Hernandez與亞洲烹飪主廚彭耀泉親自下廚精心製作多款美食供傳媒品嚐並接受採訪,隨後於次日盛大開業。

亞裔市場副總裁Ayesha Ma表示,「東西方相遇」主題,重新開業的高級餐廳RW Prime重新設計的部分菜單既有特色西餐,又有亞洲美食,特別是傳統粵菜,中西兼備,悉隨尊便,更能滿足華人貴賓的飲食要求。

亞洲烹飪主廚彭耀泉,將充滿烹飪經驗的不拘一格的廚藝帶到東南皇后區雲頂世界大賭場RW Prime的餐桌上。

擅長粵菜的彭師傅在香港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最初在大酒店的廚房工作。在香港酒店業工作之後,彭主廚移居美國,並帶來了他的許多精彩食譜和特色菜。 他在康州 快活大賭場擔任亞洲行政總廚近十年。

當紐約市雲頂世界大賭場於2011年開業時,彭大廚受邀在雲頂宮和好朋友麵館餐廳製作豐盛的菜單。隨後,他被任命為兩家餐廳的行政總廚。Good Friends Noodle House長期以來一直是顧客的最愛,十多年來一直令客人滿意,讚譽有嘉。

對於2023年6月重新開業的RW Prime,彭主廚再次精心打造了一份獨特的菜單,重新關注優質食材和專業準備,將口味與「東西方相遇」的主題融為一體。

他的撚手菜色包括最多人點的龍蝦伊麵、真材實料有鮑魚和松子的雲頂炒飯、脆皮芝士蛋糕、豉汁龍蝦、四川蝦、京都骨、蒜香雞和燒肉等等。

新任行政總廚 Keith Hernandez重新關注優質食材和專業準備,推出了「東西方相遇」的主題,讓所有尋找難忘美食的人感到高興。

Keith Hernandez就讀於紐約餐廳學校,目前被稱為紐約市藝術學院,畢業時獲得了烹飪管理和酒店管理學位。曾在Danny Meyer’s Maialino與廚師一起工作,學會了他至今仍在使用的高檔方法和烹飪方法,採用了一種更加迎合、親力親為的食物方式。隨後,主廚 Keith領導紐約Marriott Marquis的大規模生產廚房,監督為活動、餐廳和聚會準備的數千頓飯菜。

大流行病為廚師Keith創造了一個機會,讓他可以創建一個在家準備飯菜的平台,在整個三州地區準備和運送家常飯菜。膳食準備導致了高端派對和活動,這創造了在Public Hotel大眾酒店與主廚Diego Muñoz合作的機會。

主廚Keith以在廚房中組建團隊而自豪。他測試新的烹飪創意,徵求他人的反饋意見,並為許多滿意的顧客打造餐廳體驗,他當天製作的菜餚是多年完善他的手藝的產物。

主廚Keith贏得了許多讚譽,包括紐約市酒店的最高獎項「大蘋果獎」。主廚 Keith特別長於精各式牛排和甜品。

RW Prime新設計和裝潢,還展示一種更新的氛圍,毫不費力地將現代美學與永恆的優雅融為一體。從時尚的現代裝飾到精心設計的燈光,經過翻新的內飾為真正身臨其境的用餐體驗奠定了基礎。

紐約訊

燒牛仔骨

脆皮芝士蛋糕

脆皮燒火腩

真材實料有鮑魚和松子的雲頂炒飯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