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隊長追隨美斯 加盟邁阿密國際

據知情人士透露,34歲的巴塞隆拿隊長布斯克茨即將加盟美職聯邁阿密國際,與老隊友美斯重新聯手。這位人士表示:「布斯克茨已經發短信告訴我,這周或者最晚下周,他就必須解決他的情況。今天邁阿密那邊的人告訴我,48小時內就會官方宣布他的加盟。」

據悉,阿密國際對於布斯克茨的報價早於美斯,而美斯的決定,也加速了布斯克茨對自己的未來做出選擇。布斯克茨和他的家人,非常期待能與美斯一家在舒適的邁阿密重聚。

1988年出生的布斯克茨出道於巴薩青訓,他與美斯並肩作戰多年。本賽季,34歲的布斯克茨依舊寶刀不老,出場42次其中38次首發,貢獻了4次助攻。而為了幫助巴薩騰出薪資引援,他選擇主動離隊。

據悉,布斯克茨曾與沙特球隊聯繫在一起。沙特方面的報價甚至遠比邁阿密國際豐厚。但最終,因為美斯,布斯克茨選擇來美職聯踢球。兩位巴薩老隊友下半年,將有望時隔2年後再度為同支球隊效力。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