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勞斯將改造16號洞

尼克勞斯修建的球場仍舊在建設之中。16號洞,這個相當困難的三桿洞,讓球員抱怨不少。尼克勞斯表示明年將對此進行改造。

穆菲爾德山村在少有的乾燥、炎熱天氣下表現如預期一樣。勝利桿數為281桿,這是自從1985年赫爾.歐文以同一桿數取勝以來,紀念高球賽的最高勝利桿數。其中特別突出的是16號洞。這個相當困難的三桿洞讓球員抱怨不少。簡森.戴伊在開球進入沙坑之後曾經說:「愚蠢的球洞。」尼克勞斯當時在電視直播間中,聽到澳洲人的評論之後笑了起來。當某人建議放低音量時,尼克勞斯說:「不,我想他也許是對的。」尼克勞斯表示他回去之後會處理這個220碼的球洞。這個三桿洞右邊有沙坑,左邊有池塘。

「我們明年將調整16號洞,」他說,「我們會做一些事情,會讓它成為一個更寬容的球洞。當你只有25%的選手上果嶺的時候,星期六正是這種情況,這肯定是不足夠的。」

部分問題在於風向是從左到右,它將絕大多數球吹動得,橫穿堅實果嶺,落入沙坑之中。斯科蒂.舍夫勒星期天8號鐵打到2英尺。他說那是全天唯一不線上的球(他瞄準的不是那\xf9堙^。尼克勞斯表示周末他與佐敦.斯皮思和麥克羅伊坐下來吃午飯,請他們回饋意見。「我不希望球員們在這\xf9堥咫F一遭之後說:『這是一個多麼棒的17洞球場啊,』」尼克勞斯說,「我要努力將這場比賽打造為最好的賽事。如果那代表著我需要做調整,那麼我們會做調整的。」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