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z-It」主題快閃店 坐落約書亞樹沙漠

南加州高原沙漠一座廢棄老加油站近日搖身改造成一間以知名起司餅乾「Cheez-It」為主題的快閃商店,吸引不少愛好者前往朝聖。

《洛杉磯時報》報道,這間「Cheez-It」快閃店將約書亞樹一處老舊加油站改造成「Cheez-It Stop」,它是一家以「Cheez-It」品牌餅乾為主題的專賣店。

快閃店地址是61943 Twentynine Palms Highway,營業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僅開到本週日為止。該店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130哩,距聖地牙哥市中心約170哩。

「Cheez-It」品牌資深總監史東(Erin Storm)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知道許多粉絲喜歡旅行,但從來沒有機會能夠帶著心愛的餅乾上路,該店增添夏季公路旅行更多樂趣。」

尤卡巴谷居民唐斯(Maggie Downs)一早就排隊等候入店,她表示,先前開車經過時看到加油站正在改建,激發她的好奇心。

她說:「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仙人掌針上插有殼狀起司餅乾,感覺很奇妙。」

店內還販售「Cheez-It」相關主題的太陽鏡、衣服、圍裙、耳機、明信片和小酒杯等紀念品。

對於真正的「Cheez-It」粉絲來說,店內還提供市面上很難找到的口味,例如辣味和起司培根口味。洛杉磯訊

「Cheez-It」主題快閃店開到本週日止。Cheez-It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