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 體育場保安「狂飆」 推倒小販餐車被炒

體育場官員6日證實,洛杉磯地標的SoFi 體育場一名外聘保安,被控於3日晚上在音樂會外街道推翻兩輛餐車後,已被解僱。

SoFi 體育場官員在電郵聲明中寫道,「涉案人員受僱於第三方供應商,我們被告知他已被解僱;維護安全環境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將繼續定期評估所有攤商的人員配備和協議,以確保愉快的娛樂體驗。」該官員未透露該男子的身份。

街頭小販活動家埃丁·亞歷克斯·埃納莫拉多 (Edin Alex Enamorado) 發布的 TikTok 視頻顯示事件造成的混亂,包括體育場外地面上被扔下數十個培根包裹的熱狗、麵包、洋蔥和各種調味品。

埃納莫拉多說,事件發生在3日晚上 11 點後不久。歌迷離開羅密歐桑托斯的音樂會時。攤販將手推車移到靠近體育場出口處,以吸引離場的顧客。體育場的保安要求他們離開街道,當攤販無視要求時,保安開始發脾氣。「他走到外面告訴其中一個攤商『我告訴過你趕緊走』然後他開始發飆,推倒兩輛手推車。」一輛手推車由三名兒童臨時照看,包括攤販托爾(Lesbia Tol)12 歲的女兒瑪麗蓮羅可(Marlyn Roquel)。

埃納莫拉多說,瑪麗蓮羅可在事件中腿部受傷。她告訴記者,她很害怕,「當保安拉扯餐車時,我開始哭了,因為我很害怕。」

參加音樂會的埃納莫拉多的侄女說,小販根本沒有擋住人行道。她說,「沒有人侵入 SoFi場地,沒有理由出現這種激烈反應。」

西富恩特斯說,音樂會結束時有 20 到 30 家攤商在場,氣氛輕鬆。她說,「現場有保安和其他 SoFi 員工一起四處巡羅。沒有人打擾任何人。」

視頻顯示,在 SoFi 外提供安全保護的洛杉磯縣警方,將憤怒的 SoFi 工作人員與推車、攤販和一些顧客分開。這名保安重新進入體育場,場方表示任何調查都將由英格爾伍德警方處理。

記者事後曾多次致電英格塢警局(Inglewood )但無人回應。埃納莫拉多說他不知道有人提出任何指控。

SoFi 員工最初未證實體育場保安5日晚上曾在現場,僅稱他們「知道3日晚上在體育場外發生一起事件,並正在與執法部門合作調查此事。」

到6日早上,體育場官員證實,涉事保安已被解僱。洛杉磯訊

SoFi 體育場是2028年洛杉磯奧運主場館,不料卻發生保安推倒餐車的遺憾事件。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