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慶祝雙十節 台文化團體演出

雙十慶台灣文化訪演團籌備工作人員。記者王蔚攝

台灣文化訪演團節目介紹。記者王蔚攝

金山灣區雙十慶委員會於6月6日在苗必達宣布,為配合今年台灣文化訪問團美洲團到訪演出,將於9月29日晚上5時30分, 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行 「南灣國慶公宴暨文化訪問團表演」活動。

會上雙十慶主委陳立功介紹說,9月29日也是今年的中秋節,公宴除了豐盛的晚餐外,還會準備月餅、甜點和水果給僑胞享用。公宴結束後,會有兩個小時精彩的文化訪問團演出,最後還安排華航和長榮機票以及現金抽獎活動。

這次的台灣文化訪問團美洲團「當代樂坊」,是一個高水準的樂團,於1994年在宜蘭縣成立,曾赴歐美日等地演出,深獲好評。2001年到2004年四度舉辦國際音樂節,致力將宜蘭打造成音樂的故鄉。2015起承辦「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幾年來已邀請32個國家的近二千位藝術工作者參與,為宜蘭開拓了國際知名度。「當代樂坊」也為推廣宜蘭的民間音樂積極努力。

陳立功表示,歡迎灣區的僑胞們於9月29日一起歡聚雙節,並欣賞台灣訪演團的精彩節目。

詳細信息可向陳立功諮詢:408-667-5828。本報記者王蔚苗必達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