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基金會宣布投入 180萬美元至以食物作為藥物計劃

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基金會注入的這項資金將用於「食品即藥品」(Food as Medicine)計劃,食物就是最好的藥品,通過倡導和支持民眾食用正確的飲食,最好的藥就是吃對食物,獲得營養、維持健康身體,也解決糧食短缺等問題。隨著疫情趨緩,疫情損害的經濟產生很多後遺症,在布碌崙日落公園社區很多新移民每天都要面臨新挑戰和困境。

公司市場營銷和銷售部門負責人Victor Bell表示,根據2021年的數據,日落公園社區的貧困率在23%,相對比較高;他們公司在布碌崙擁有超過18萬名會員,日落公園地區就有2萬6000人,因此他們公司深切關注和支持社區有需要幫助的家庭,有足夠的生活的福利是十分必要。

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醫療補助計劃總裁 (Empire BlueCross BlueShield HealthPlus )Dr.Mark Levy 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獲得營養和健康的食物,我們公司全力支持緩解糧食不安全和改善我們社區整體健康的問題, 這是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的首要任務。」「通過與紐約市食物銀行的合作,我們將繼續前行, 合力打破任行障礙,創造創新的解決方案來幫助任何一位飢餓或營養不良的人。我們一起努力建設一個更健康、更公平的紐約大都會城市,讓每個人都能健康茁壯成長,充分發揮其潛能,能享受到有尊嚴和幸福的生活。」 糧食安全與健康是密不可分。無法獲得有營養的食物,將會對身体的健康長期產生嚴重的影響,並且會使面臨飢餓的人更加難以管理已有的慢性疾病。

欲了解有關 Empire BlueCross BlueShield Foundation和Elevance Health Foundation的更多信息,詳情請瀏覽 www.elevancehealth.foundation及其博客www.medium.com/elevancehealthfoundation。

出席當日新聞發佈會有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醫療補助計劃總裁Dr.Mark Levy,Medicaid Health Plan President,Empire BlueCross BlueShield和公司其他的代表、紐約市食物銀行(Food Bank For New York City)總裁兼首席執行官Leslie Gordon,President、布碌崙日落公園市議員阿維萊斯(Alexa Aviles)等。

自1983年以來,紐約市食品銀行一直關注食品短缺的根源性問題,致力於與合作夥伴聯手,對抗紐約市五大區食品短缺的根源性問題,為紐約市民提供和實現食品安全所需的正確工具、資源和技能來保障食物安全。憑藉我們對這座城市的關愛和獨特的觸角,我們的方法旨在啟動我們不斷壯大的食品供應商、合作夥伴和志願者網絡,以幫助解決紐約五大區糧食品短缺和食品不安全的根源性問題。

有關紐約食品銀行(Food Bank)的資料和最新訊息,請瀏覽www.foodbanknyc.org。

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基金會(Empire BlueCross BlueShield Foundation) 和紐約市食物銀行(Food Bank For New York City )宣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通過幫助市民從良好的營養中獲得最佳健康來解決糧食不安全問題。

該項目由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Empire BlueCross BlueShield )、紐約市食物銀行、公共衛生解決方案團隊以及當地民選官員主導及參與。

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超過80年的服務經驗,服務於各種市場規模的客戶,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公司從紐約市的住院保險發展成為美國最大的健康保險公司之一,提供多種管理式醫療計劃和健康計劃。

為倡導和關注並支持食品供應安全,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Empire BlueCross BlueShield)已於2023年6月6日在布碌崙日落公園第五大道5320號社區服務中心舉辦「以食物就是藥品(Food as Medicine)計劃,食用正確的飲食可以保護身體健康」的捐贈啟動儀式和社區食物的分發活動。在當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將捐贈180萬美元給紐約州各地的食物銀行(Food Bank),紐約市食物銀行將在項目啟動儀式中,從帝國藍十字藍盾健保基金會獲得45萬美元。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