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再從巨頭挖人 聘請谷歌前工程師

Snap公司表示從谷歌聘請了一名新的高級工程副總裁,這是Snap為推進其廣告業務而進行的一系列新招聘中的最新一次。

曾任Alphabet旗下谷歌雲工程副總裁的Eric Young,將負責領導Snap的核心基礎設施,該公司最出名的產品為備受用戶歡迎的照片資訊應用Snapchat。Eric還將領導改善Snap在Snapchat上的廣告定位和衡量指標的工作,這項工作因蘋果iOS設備的隱私更新而變得更加困難。

雖然Snap不斷擴大Snapchat的受眾,現在該應用每月有7.5億活躍用戶,但Snap一直難以以同樣速度創造收入。今年4月,Snap表示該正在採取措施簡化用戶與廣告的互動方式,並提高顯示給用戶廣告的相關性,該公司稱這在短期內損害一些廣告商的廣告投放效果。

在谷歌工作期間,Eric致力為搜索、廣告和YouTube等產品建立技術基礎設施。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