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受惠AI 財報財測超預期

美國軟件開源平台GitLab發布最新財報,受惠人工智能(AI)發展,財報和財測雙雙優於預期。

GitLab於6月5日美股盤後公布財報,在截至2023年4月30日止的2024會計年度首季中,營收年增45%至1.269億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non-GAAP每股虧蝕為0.06美元,虧蝕幅度小於分析師預估的0.14美元。

展望第二季,營收預計將介於1.29億美元至1.30億美元之間,優於FactSet分析師預期的1.27億美元;non-GAAP每股虧蝕預計將介於0.02美元至0.03美元之間,虧蝕幅度小於分析師預估的0.08美元。

GitLab執行長Sid Sijbrandij指出,AI顛覆了企業發展、保護和經營軟件的方式,GitLab的AI驅動DevSecOps平台處於領先地位,推出的AI新功能居同業之冠。

GitLab財務長Brian Robins也表示,在經濟不景氣下,客戶紛紛藉助AI驅動的DevSecOps平台來提升效率、生產力、加快創新腳步。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