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罕布拉市獨特橋屋 求售25萬元

近日南加州華人聚集城市阿罕布拉市出現一棟特別的待售小屋,其獨特地理環境和結構吸引洛杉磯地區及其他地區潛在買家的注意。

《KTLA 5》報道,這座位在阿罕布拉東主街1340號的一室一衛住宅實際上是位在街道下方,沿著樓梯向下走,屋體嵌在一座俯瞰阿罕布拉河橋墩的一側,要價25萬元,堪稱是洛杉磯縣最經濟實惠的「景觀房」。

帕沙迪納「Compass」房地產公司銷售助理Douglas Lee說:「這絕對是我房地產職業生涯中見過最獨特的物件。」

該棟房子建於1949年,有一個可俯瞰河渠的露台,以及一個和房子本身大小差不多的屋頂露台,但屋頂露台位在街道上,僅有一排金屬柵欄將它與相鄰街道隔開。

屋子周圍有不少商家,位居理想的阿罕布拉學區內,現有分區規則允許該物業作為純住宅或商業使用。

Lee表示,該棟房屋並不會令人反感,反而給人一種非常獨特和酷炫的感覺。

他指出,屋主於2005年時以約7萬2000元的價格將它買下,原本想要改建成男人專屬的放鬆空間,但遲遲未能動工,房屋空置近20年,做為額外存儲空間使用。

屋主近日聯繫Lee,希望能夠找到好買家,讓其他人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充分發揮該屋的潛力。

Lee把它稱為「現代樹屋」,自幾週前上市以來受到不少關注,甚至還被流行社交媒體頁面Zillow Gone Wild分享,更添民眾對它的興趣與好奇。

Lee表示,週末各開放看房一小時,吸引至少40至50個團體前來參觀。

該棟房屋除了具有獨特魅力之外,它也是洛縣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單戶住宅之一。

房屋出價為25萬元,與周圍房產相比確實便宜不少,但缺少停車位,需要裝修和約三千元的黴菌消除費用,以及解決漏水等長時間未使用房屋問題。

Lee正在等待一些回覆,以便更清楚地了解房屋結構本身,它建在橋的一側,俯瞰著一條溝渠,但之間空間和懸掛拱門產權還未完全清楚。

但Lee強調,儘管該棟房屋的結構很奇特,但整體來說是良好的。洛杉磯訊

阿罕布拉獨一無二的房屋自上市以來吸引數百名潛在買家的注意。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