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傳手弗洛伊德 一年約加盟比爾

弗洛伊德

據NFL Network的記者報道,布法羅比爾以1年900萬的合同簽下了老將衝傳手萊昂納德.弗洛伊德。其中,基本薪資為700萬,另外200萬將為激勵獎金,與弗洛伊德的擒殺數掛鉤。

雖然進入補強淡季,但是布法羅比爾還是在此時零敲碎打補充一員猛將,據悉,他們已經與前公羊主力衝傳手弗洛伊德達成協議,雙方將簽訂一份1年合約。對於希望衝擊超級碗的比爾來說,這無疑是一個有意義的補充,而且弗洛伊德也有超級碗奪冠的經驗,兩年前他跟隨公羊便拿到了第56屆超級碗。

2016年選秀大會,弗洛伊德首輪第9順位被熊隊選中,隨後在芝加哥度過了職業生涯前4年,到了2019賽季結束後他被熊隊裁掉,隨即加盟公羊,並在三個賽季\xf9塈髡阪`計29次擒殺。而他在過去3年\xf9堙A至少每年都有9次擒殺、18次衝擊四分衛和7次線後擒抱入賬。目前職業生涯累計47.5次擒殺、103次衝擊四分衛,338次擒抱和3次製造掉球。

在簽約之後,弗洛伊德也將與自己曾經的隊友馮.米勒重聚。在2021賽季,他們曾共同效力於公羊,並在季後賽中合力完成了6次擒殺。而如今,米勒剛剛從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傷勢中恢復,因此弗洛伊德可能會在新賽季承擔一部分衝傳任務。而除了米勒之外,弗洛伊德的隊友還包括葛列格.羅素以及沙克.勞森等人。

這對於比爾的防守前線來說無疑是重要的補強。在不久前,比爾還與防守截鋒埃德.奧利弗完成4年6800萬的續約,其中4500萬為保障薪資。現年25歲的奧利弗在過去4個賽季為比爾完成了總計14.5次擒殺和30次線後擒抱。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