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宣布希羅將缺席總決賽G3

希羅只能場邊觀戰。資料圖片

熱火6日宣布泰勒.希羅將缺席次日的總決賽G3,目前熱火1:1掘金。兩隊的第三場比賽將在次日進行,熱火將坐鎮主場迎戰掘金。

希羅將繼續進行右手骨折手術的康復。主教練埃里克.斯波爾斯特拉表示球隊對於希羅的康復進程很受鼓舞:「我們一天天來,我知道聽起來像是陳詞濫調。他參加了球隊的訓練,之後他會參加完全對抗的訓練,我們再做評估。他還沒獲准打比賽,所以這就是現狀。但我們被他的訓練鼓舞到了。」

此前,NBA記者Ros Gold-Onwude曾採訪希羅,希羅表示他的右手在投籃時仍有酸痛感。「我和希羅在G2賽前聊了聊,他告訴我他在投籃後,右手仍感到酸痛與腫脹,尤其是做出投籃的跟隨動作時。另外,他也表示,他不想回來打亂球隊的節奏,雖然他很想在G2復出。目前,希羅正在全方位地參與熱火訓練,同時,他要確保他回歸的時機是正確的。」

熱火記者Ira Winderman表示:「一個熟悉此康復過程的人在周末告訴我,希羅在這輪系列賽不會上場。但這只是許多熟悉此情況的人中的一個,並不足以使其成為確定的東西。我只是想指出,熟悉這一過程的人有這樣的情緒。」

希羅在東部季後賽首輪的G1遭遇右手第三和第四掌骨骨折,隨後接受了手術,當時預計康復時間為4到6周,目前術後時間已經超過7周。希羅在G2賽後告訴記者,他的右手仍然腫脹、疼痛,會在做出投籃跟隨動作後感到不適。2022-23賽季常規賽,希羅場均20.1分5.4籃板4.2助攻,投籃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37.8%。

同日,總決賽G3的傷情公布,熱火一方,希羅(手部)、奧拉迪波(膝蓋)的狀態依然是缺陣,澤勒(腳部)是大概率出戰,阿德巴約(肩膀)和文森特(腳踝)兩人確定能打G3的比賽。掘金一方,依然是全員出戰。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