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共和黨深耕 呼籲「鐵票」回歸

在過去的六年裡,橙縣超過27,000名共和黨選民已經轉向無黨派偏好。為了「把這些共和黨人帶回家」,橙縣共和黨人將在2024年選舉之前為志願者舉辦一系列重新註冊培訓。

橙縣紀事報(OCRegister)報道,共和黨橙縣黨部主委阿維拉說,在橙縣,2019年共和黨人退出該黨的人數最多,這一年選民登記優勢,從共和黨佔多數轉向民主黨佔多數。民主黨此後更擴大差距,佔該縣登記選民的37.6%,共和黨為33.1%,無黨派偏好為23.5%。

橙縣共和黨人的數據顯示,約13,000名當地支持者,因為通過駕照變更地址,被轉登記為無黨派偏好。阿維拉說,一些人告訴民調人員,他們在車管局DMV的政黨偏好被改錯。

但是也有一部分選民就像是曾擔任威斯敏斯特議員和一屆州眾議員的泰勒迪普,他是前共和黨人,但在1月6日的叛亂和襲擊國會大廈後不久,於2021年重新登記為無黨派偏好。

迪普說:「我為1月6日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震驚,共和黨的許多領導人更淡化該事件的嚴重性,這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迪普在2020年投票給拜登總統,他說他不確定今年會支持誰——但肯定不會是特朗普。如果特朗普以外的候選人似乎有很好的機會,迪普說他不排除重新註冊為共和黨人。

阿維拉說,儘管這兩個群體之間存在明顯區別,但縣黨並不打算發出不同的信息來贏回選民。阿維拉說,「我們不會去找那些高度支持特朗普總統的人,告訴他們我們支持特朗普,然後走到他們反對特朗普的鄰居那裡說別的;我們的唯一信息是你可以決定黨的方向,為此,你必須參與決定誰將成為那個旗手,誰將成為我們未來的提名人。」

另一方面,民主黨橙縣黨部主委阿達白蘭斯諾(Ada Briceño)表示,她的政黨全年都會進行選民登記,無論是登記家庭中尚未投票的人,還是確保個人的選民登記符合預期。

阿維拉說,橙縣共和黨將於6月24日星期六開始第一期培訓,並將持續到明年3月的初選。他說,這將是一項持續的努力。洛杉磯訊

因應明年總統大選,共和黨展開黨員回歸的拜訪。特朗普臉書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