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界有申訴| 2047年後香港會否維持「一國兩制」 范太:好制度應維持

《星島申訴王》政界有申訴,今次全國人大前常委范徐麗泰表示,很多人擔憂一國兩制會否在未來受影響!  

范徐麗泰指,近年有很多人提到 97回歸後,香港實踐「一國兩制」,保持原有的生活方式﹑社會制度等五十年不變。但有人擔心在五十年後的2047年,香港是否會變成「一國一制」呢?

范徐麗泰指出,習近平主席去年已經表明「一國兩制」是一個很出色的制度,相信會一直維持。她說,「一國兩制」對香港有利﹑對國家有利,香港人亦喜歡這個制度,沒有改變的必要,所以大家無需擔心,一國兩制會繼續。

————

《星島申訴王》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