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摺疊手機 今年重返美國市場

摩托羅拉去年發佈Razr跳過了美國市場,但今年又回來了。該公司最新的可摺疊手機,與對手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直接競爭。據Engadget報道,該公司推出了以Razr+(歐洲版為Razr 40 Ultra)為首的2023年Razr系列手機。旗艦級機型配有一個相對巨大的3.6吋、1056 x 1066的外屏,頻率高達144Hz。額外的屏幕空間可以安置更多快速訪問到「面板」甚至小遊戲。

摺疊方面也有改進。與Z Flip一樣,Razr+可以打開到不同角度,進行免提錄音和觀看視頻。摩托羅拉稱,重新設計的鉸鏈也使其成為市場上關閉時最薄的可摺疊手機。6.9吋、165Hz的1080p內屏(比之前的6.7吋略大)「幾乎沒有褶皺」,空間音頻包括支持杜比全景聲。

Razr+搭載驍龍8+第一代晶片和8GB內存,沒有比2022年款更快。摩托羅拉正在重新思考處理相機的方法。新手機包括一個「僅僅」1200萬像素的主攝,但雙像素自動對焦和f/1.5大光圈使它很適合暗光拍攝。還有一個13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可作為微距拍攝器,一個3200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位於主顯示屏的一個切口內。3800mAh電池容量可通過無線或30W有線充電,應該可以讓摺疊手機續航更長的時間,據說可續航一天一晚。

價格可能和手機本身一樣具有吸引力。摩托羅拉將於6月23日通過官網、AT&T、Google Fi、T-Mobile、Optimum Mobile和Spectrum Mobile銷售256GB的Razr+,價格為1000元,或每月41.67元兩年期分期付款。在歐洲現在的售價是1200歐元,遠遠低於過去美國機型的價格,使之與Galaxy Z Flip 4相比具有競爭力。

另外,基本款的摩托羅拉Razr(Razr40)有一個6.9吋、144Hz的1080p主屏,採用與高端機型相同的鉸鏈技術,但外屏只有1.5吋,只提供基本功能——從某種意義上說,有點像舊款Z Flip機型,搭載驍龍7代和128GB的存儲空間,但配有更大的4200mAh電池和更高分辨率的6400萬像素主攝。基本版Razr將在「未來幾個月」的某個時候來到北美。

摩托羅拉沒有透露定價,但高管們說該設備將比Razr+「便宜得多」。這可能會使它成為美國第一批價格適中的摺疊機之一。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