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恐嚇橙縣高中 北加男子落網

橙縣警局表示,在該縣拉古納山高中(Laguna Hills High School)於去年贏得加州美式足球冠軍後,一名北加州男子曾多次對該校進行暴力威脅,警方也因此將其逮捕。

橙縣警局發聲明表示,去年12月,拉古納山高中老鷹隊在加州高中美足冠軍賽中以28-27擊敗聖荷西貝拉明大學預科學校(Bellarmine College Preparatory),之後29歲的詹金斯(Eugene Thomas Jenkins)就多次對拉古納山高中提出威脅,相關行為持續到今年6月。

警方表示,相關威脅「包括三次聲稱疑似有槍手接近學校校園的虛假報告、一次炸彈威脅、一次電話死亡威脅,以及至少10次使用美國郵政服務寄送書面死亡威脅。」值得注意的是, 其中有兩次威脅明言將針對的古納山高中上週四(6月1日)的畢業典禮犯案。

當地警方調查了相關威脅的真實性,隨著畢業典禮的臨近,橙縣警局與加州其他地區的警察和執法機構合作,隨後鎖定了詹金斯。

上週六(3日),詹金斯在北灣聖拉斐(San Rafael)被捕,他目前面臨刑事威脅、謊報炸彈威脅、虛假報告緊急情況、威脅公職人員以及撥打淫穢或威脅電話等指控。

根據監獄記錄,他目前仍被關押在收容中心,不得保釋。

與此同時,有關調查仍在進行當中,橙縣警局鼓勵任何對此案知情的民眾撥打714-647-7000進行通報,或是透過犯罪防治熱線1-855-TIP-OCCS匿名提供消息。 洛杉磯訊

橙縣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多次威脅拉古納山高中的男子。OCSD / Facebook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