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3B家居擬出售嬰兒用品店

3B家居於今年4月申請破產保護。路透社資料圖片

知情人士稱,3B家居正就將旗下Buybuy Baby連鎖店出售給零售投資公司Go Global Retail進行談判。

據新浪財經報道稱,這家曾一度風光無限的家居用品連鎖店於今年4月申請破產保護,同時也吸引了線上零售商Overstock對3B家居主品牌的興趣。

據報道,根據潛在的交易,Overstock將關閉3B家居所有剩餘的實體店。今年早些時候,3B家居公司因銷售額下降和虧蝕不斷增加而宣布破產,根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申請破產保護,該公司還啟動了清算出售程序,並將關閉其門店。

雖然在商品策略失敗後,3B家居的同名商店橫幅一直難以吸引顧客,但分析師表示,在破產後,Buybuy Baby連鎖店吸引買家的機會更大。該公司曾在4月表示,計劃利用破產法第11章尋求外部買家,以維持其業務運營或購買嬰兒用品連鎖店等資產。4月底,3B家居在全美所有360家同名門店和120家Buybuy Baby門店推出了關門促銷活動。

Go Global Retail擁有童裝品牌Janie and Jack,以及從沃爾瑪收購的女裝品牌ModCloth。它主要投資於消費者零售和時尚業務。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