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拉創本季新高 費城人棒打老虎

諾拉在比賽中投球。路透社

開季表現不如預期的費城人王牌諾拉(Aaron Nola),5日在主場對戰老虎大展K功,前6.2局無安打無失分,主投7局失3分非責失,飆出本季新高的12次三振,費城人終場以8:3大勝老虎,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諾拉本季第5勝也順利入袋。

諾拉當日投得威風八面,開局連續解決8名打者,前6局只讓對手靠著2次保送上壘,還飆出10次三振,第2局和第6局更飆出3連K。不過第7局卻出現亂流,先是四壞球保送了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下一棒巴耶茲(Javier Baez)擊出三壘滾地球,但索沙(Edmundo Sosa)此時發生守備失誤,儘管諾拉連續抓到2個出局數,該局還是被梅頓(Nick Maton)敲出右外野3分砲,讓諾拉無緣挑戰無安打比賽。諾拉本場先發7局用108球,只被敲出一全壘打失3分,但全都不是自責分,另有12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降至4.30。

費城人此役狂掃11支安打,T.透納(Trea Turner)單場雙響砲,分別在3、4兩局連續敲出陽春砲,累積4安鐵支猛打賞,進賬3打點,幫助費城人以8:3擊敗老虎,諾拉勇奪第5勝,老虎25歲左投溫茲(Joey Wentz)主投4.2局失5分,苦吞本季第6敗。T.透納單場雙響砲,繳出4安鐵支猛打賞,進帳3打點。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光芒4:1紅襪;皇家6:9馬林魚;運動家4:5海盜;太空人11:4藍鳥;釀酒人0:2紅人;紅雀3:4遊騎兵。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