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戒煙好日子 請馬上與ASQ「華語戒煙專線」聯繫

父親節快到了,這是慶祝父親對家庭和社區產生積極影響的好時機。做出健康的選擇~例如戒煙~是成為積極榜樣的一個好方法。

如果您或您所愛的人正在與煙癮掙扎,請記住您並不需孤軍作戰。ASQ「華語戒煙專線」為煙草使用者提供免費且保密的戒煙諮詢輔導;並有中文、韓文和越南文的戒煙資源。無論您是否身為人父,採取行動戒煙是改善您健康,並為身邊的人樹立積極榜樣的好方法。

研究表明,設定戒煙日期的吸煙者比沒有戒煙日期的吸煙者更有可能嘗試戒煙。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家庭醫學和公共衛生學教授朱書宏博士表示,「嘗試戒煙的次數越多,成功的機會就越大,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就可以共享健康和幸福!」ASQ「華語戒煙專線」鼓勵父親們為維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而設定戒煙日期,並開始戒煙。

為了增加成功戒煙的機會,請考慮與戒煙顧問教練交談並獲得支持。此外,結合戒煙指導和尼古丁替代療法(NRT)如尼古丁貼片,將增加永久戒煙的機會。

關於ASQ「華語戒煙專線」

ASQ「華語戒煙專線」1-800-838-8917由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資助。自2012年開始,ASQ已經為超過20,000名美國亞裔社區的居民用粵語、國語、韓語和越南語提供了免費的、以實證為基礎的戒煙服務。符合資格的戒煙者將會獲得兩周免費的戒煙貼片。研究已經證明ASQ的服務可以倍增吸煙者戒煙的成功率。

輔導服務是由會說國、粵語的專業戒煙顧問提供的一對一電話諮詢,並協助客戶制定個人戒煙計劃。ASQ「華語戒煙專線」的服務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美國西岸時間早上7:00am至晚上9:00pm(美東時間早上10:00am至凌晨12:00am)。所有資料和談話內容將嚴格保密。

發簡訊

除了致電 ASQ「華語戒煙專線」1-800-838-8917 之外,煙草使用者可以在戒煙最重要的頭幾個星期發簡訊「戒煙」到66819,獲取ASQ「華語戒煙專線」每天發給您的簡訊。這些簡訊為您量身定制,以便在戒煙過程中的關鍵時刻向您提供幫助。其中包括戒煙和保持戒煙的實用技巧。您也可以發簡訊提問,戒煙顧問將相應地給您回覆。

在線註冊

您也可以在http://www.asq-chinese.org在線註冊,註冊後將會收到我們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閱讀資料。完成 ASQ「華語戒煙專線」的在線註冊後,戒煙顧問將與您聯繫,以查看您是否有資格獲得兩週免費的尼古丁貼片。

我們鼓勵吸煙者將父親節定為戒煙日。如果您想幫助您的父親、祖父或其他任何您關心的人戒煙,我們也歡迎您致電ASQ「華語戒煙專線」1-800-838-8917以獲取我們的戒煙幫助!紐約訊

商情